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意甲:AC米兰悄然抛弃阿根廷国家队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西甲联赛新赛季还有几天就要开始之际,上赛季欧洲冠军杯亚军瓦伦西亚悄然从AC米兰买进阿根廷国家队队长阿亚拉,进一步巩固了后防线,但转会费并未向外透露。

  瓦伦西亚俱乐部副主席马丁上个周末与他AC米兰的同行加利亚尼就27岁的阿亚拉转会达成协议,阿亚拉前不久刚率领阿根廷在世界杯预选赛中2-1战胜秘鲁,他也直接飞往西班牙与瓦伦西亚签署了协议。其实早在今年夏天AC米兰试图签下洛佩斯时,阿亚拉就是交换条件,尽管这桩交易最终未能达成,瓦伦西亚仍记住了阿亚拉的名字和他的能力。他的加盟将令瓦伦西亚主教练库珀非常满意,后者一直急于引进一名技术出众的中后卫。但阿亚拉却无法参加今年的冠军联赛,因为他的签约已过了冠军联赛球员注册最后期限。

  阿亚拉从那不勒斯转会AC米兰的两年内,仅上场了24次,科斯塔库塔状态的恢复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上场机会。但他仍是AC米兰夺得1999年意甲冠军的有功之臣,当他站在后卫线时很少令AC米兰失球。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正式签约东欧铁卫 后防危机暂得缓解(附图) (2000/9/6 13:32)
AC米兰后防线十万火急 巴西队长能否充当“救火兵”? (2000/9/6 03:42)
AC米兰:天价订单遭到拒绝 米兰直面“后防危机” (2000/9/5 21:40)
AC米兰:巴西门将迪达初来乍到不掩锋芒 (2000/9/5 10:04)
AC米兰:地下交易突然中止 萨拉斯加盟机会尚存 (2000/9/4 19:11)
AC米兰:负于升班马实有内因 一周之后约战罗马 (2000/9/3 16:30)
友谊赛:AC米兰不敌升班马 扎切罗尼喜忧参半 (2000/9/2 07:39)
AC米兰:意向终于变成行动 正式开价购买萨尔加多 (2000/9/1 15:46)
AC米兰:两员大将重新归队 马尔蒂尼逼近奇迹 (2000/9/1 15:07)
AC米兰主帅披露内幕:菲戈是皇马从我们手中偷去的 (2000/9/1 11:3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