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拉齐奥:右路真空顺利解决 两套方案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5日12:04 体育参考

  上周五,在拉齐奥俱乐部队的总部,主教练埃里克松从俱乐部想签下荷兰球星曾登没有成功后谈到自己对球队阵型的考虑,从俱乐部欲与自己续约谈到自己在球队的前途,再谈到意甲可能会对拉齐奥卫冕冠军带来冲击的球队目前的情况,可谓是将一肚子的话都倒了出来。

  这位瑞典教练说:“我意识到俱乐部为了购入曾登已尽了最大的努力,但由于那支西班牙球队(巴塞罗那队)极需要岑登,他们无法承受放他走人。在交易失败后,我还没有从曾登那儿得到什么信儿。不过,拉齐奥会一如继往地走下去的。”

  由于球队放走了谢尔盖·康西卡奥,现在在中前场出现了一个空缺,不过埃里克松说斯坦科维奇可以完美地完成以前由康西卡奥承担的任务。埃里克松还谈了他对球队阵型的考虑,他说:“该怎么踢,我脑海中现在有两套解决方案,一种是常用的4-4-2阵型,另一种阵型是中场放上3名重要的中前场球员,由赫尔南·克雷斯波担当主力射手的角色,而两个边锋可以由克劳迪奥·洛佩斯和帕维尔·内德维德出任。”

  埃里克松表示,尽管放走了谢尔盖·康西卡奥对球队有所损失,但他自己对拉齐奥出售球员的决定并不感到后悔,现在应该考虑的是如何利用现在加盟的新球员来加强球队的实力。

  拉齐奥俱乐部主席谢尔盖·克拉格诺蒂已经明确表态,他希望将埃里克松与球队的合约延长到2003年,但埃里克松却说:“现在谈论合同的问题还为时过早,我现在想集中全部精力备战即将开赛的新赛季意甲比赛和9月8日意大利超级杯中迎战国际米兰队的比赛。”

  不过,埃里克松还是说了不少表示感激的话。他说:“无可否认,在罗马的一切都十分不错,我不能再对生活有更多的奢望了。能够在世界上最美丽的一座城市执教属于世界上实力最强行列的球队,可以说是我的幸运。虽然我认为自己不可能在这里呆上十个赛季,但此时此刻,我只想享受这一切。”话已至此,埃里克松话锋一转,又表露了不排除有朝一日离开之意,他说:“再找到各方面的环境都像这里的地方确实不太容易,但我喜欢挑战。”

  埃里克松继而谈起了拉齐奥队的同城兄弟罗马队目前面临的诸多问题,他说:“我真诚地希望加布里尔·巴蒂斯图塔一切都好。法比奥·卡佩罗已经损失了埃默森这员大将,要是再损大将,就太有戏剧性了。不幸的是,在足球运动中,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想一想国际米兰队和(主教练)马塞洛·里皮。这支俱乐部队原来想在世界上最强大的组合身上赌一把,那就是维埃里和罗纳尔多,结果是两名球员实际上从来没有在一场比赛中同时上过场,他们都受到了太多伤病的困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面临“蓝色冲击波” 主帅埃里克森去留难定 (2000/9/4 15:58)
尤文图斯、拉齐奥同抛金帖 目标直指“英伦双煞” (2000/9/4 14:09)
拉齐奥:转会市场运气耗尽 如今事事不如意 (2000/9/4 12:08)
皇马正式向拉齐奥开价 萨拉斯、麦克马纳曼能否换位? (2000/9/3 19:02)
拉齐奥卫冕最大障碍 埃里克森畅谈近期热点 (2000/9/2 18:47)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