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水晶宫队客场一球小负 范志毅差点又成“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8:52 体坛周报

  9月3日,英甲联赛第5轮水晶宫队客场0比1不敌西布朗维奇队,在积分榜上滑落到降级区边缘。范志毅仍被安排在盯人后卫位置上,球队以352阵型出战。由于两队此战前积分相同,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困境,特别是主队正逢俱乐部成立百周年纪念,对胜利的渴望更加迫切。比赛开始后,西布朗维奇队攻势较猛,并在第8分钟由本赛季刚刚从法国引进的麦克因内斯攻入一球,1比0领先。这一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赛后,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范志毅,他正和队友乘大巴前往威尔士的卡迪夫,准备参加9月5日对卡迪夫队的英格兰联赛杯首轮第2回合的比赛。范志毅称,这场比赛之所以失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运气不佳,“所进一球实际上是乌龙球,对方射门后球打在我们队后卫拉多克的腿上,变向后入网,守门员毫无办法。下半时开始后,教练让我们变阵打442,很快我们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拉多克、麦肯济等都有机会破门。最后时刻,教练示意让我去打前锋,我有一次很好的头球机会,可惜球擦着门楣出界了,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

  目前,水晶宫队5战积4分,在24队中排名第21位,但排名的3队均只赛了4场。另外,水晶宫队于9月1日从米德尔斯堡队正式签下了左后卫哈里森,转会费为22万英镑。哈里森本赛季开始前被租借到水晶宫队,主教练史密斯对其表现相当满意,最终决定与他签约。马德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范志毅:“全场最佳球员”当得不容易 (2000/9/1 12:30)
范志毅遭对手指控:场上动作粗野 假摔骗取点球 (2000/8/31 14:26)
范志毅先进一球再赚点球--水晶宫vs森林全景回放 (2000/8/29 13:36)
范志毅英甲联赛大显神威 终于迎来久违的进球 (2000/8/29 12:22)
范志毅回归后防线 水晶宫终于得三分 (2000/8/28 14:1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