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意大利:客场受阻东欧弱旅 意媒体矛头再指皮耶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克劳迪奥报道:在昨天战平了匈牙利队以后,意大利媒体纷纷感到惋惜。《米兰体育报》发表文章《你浪费的机会太多了吧,意大利队》。该报指出,意大利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很想取得开门红,他派上了托蒂,皮埃罗和因扎吉的三叉戟进攻线,但是皮埃罗显然过于慷慨的挥霍了意大利队的机会。两度领先却没有把机会保持到终场,说明意大利度还有很多问题,特拉帕托尼的日子肯定不会好轻松了。

  对此主教练特拉帕托尼表示:“对于三个前锋,皮埃罗我仍然非常欣赏,托蒂的表现非常优秀,而因扎吉自始至终都在不断的拼命跑动创造机会。没有胜利使我很不满意,在比赛中一些球员的表现无法让我满意。”

  《体育报》的标题是《超级因扎吉》为题,称在本场比赛中因扎吉是意大利队在比赛中唯一的亮点,对于特拉帕托尼来说,2比2的结果很不理想,但是如果没有因扎吉的出色发挥,结果不堪设想。托蒂也有上佳发挥,然而皮埃罗仍然是个问题,维埃里就要复出了,看起来意大利的锋线还要有很多变化。

  下边是意大利媒体对球员的评分:

  托尔多:6.5分,对他来说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因为队友状态不是很好。比赛中没有非常出色的发挥,但是对失球没有责任。

  卡纳瓦罗:5分,发挥与以前相差甚远,对于后卫线上的失球有不可推卸的直接责任。

  内斯塔:6.5分,在门前发挥稳定,尽管无法和欧锦赛时相比但是仍然是后卫线上最让人放心的。

  尤里亚诺:6.5分,比赛中发挥了很高水平,但是没有保持到终场。

  赞布罗塔:5分,在右路活动范围狭小,自己的失误直接造成了匈牙利人第二次将比分扳平。

  阿尔贝蒂尼:6分,发挥正常的一场比赛,但是在比赛中侵略性太强。

  菲奥雷:6分,与因扎吉配合使后者首开记录,但是他在场上的亮点也就这些了。中场跑动积极,但是在下半场还是被加图索换下。

  马尔蒂尼:6分,意大利队队长在自己平记录的比赛中奔跑积极,不断进攻,但是应该注意自己的身后。

  托蒂:8分,有他在的地方意大利队就能看到进球的希望,不断的制造机会。他再次证明了自己将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因扎吉:8分,他的存在一直是对方后卫的心腹大患,两个精彩进球各有千秋:第一个狡猾的反越位,第二个证明他和托蒂之间已经心有灵犀。

  皮埃罗:5分,有他在,意大利队又一次与胜利无缘,他给意大利又带来了一个灾难性的后果。托蒂给他传的球已经不能再舒服了,可是他居然还是踢不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周三出战意大利杯应无问题 (2000/9/4 16:46)
意大利:世界杯预赛出师不利 客场受阻东欧弱旅 (2000/9/4 05:29)
图文:[世界杯预选赛]匈牙利2-2意大利 因扎吉倒地拼抢 (2000/9/4 05:28)
图文:[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战平匈牙利 皮耶罗背后争抢 (2000/9/4 05:09)
图文:[世界杯预选赛]匈牙利2-2意大利 因扎吉庆祝进球 (2000/9/4 04:43)
世界杯预赛:意大利队将放弃防反 大打攻势足球 (2000/9/3 15:10)
意大利国奥名单出炉 中场核心无意远征 (2000/9/1 17:52)
尤文图斯:巨头态度一日一变 皮耶罗好歹盼来声援 (2000/9/1 13:54)
意大利:托蒂取代马尔蒂尼 成为新任国家队队长 (2000/8/31 19:09)
皮耶罗:训练营中遭到球迷辱骂 “金童”终于不再沉默 (2000/8/31 15:56)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