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英媒体评出英超球场上的“七大丑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4日09:56 球报

  日前,英国著名的《太阳报》评出了20名足坛“丑王”,他们分别来自20支英超球队,其中有7人虽然相貌丑陋,但他们个个声名显赫,堪称英超“江南七怪”。

  基翁(阿森纳)

  基翁确实身手不凡,无论在阿森纳还是在英格兰队,他在后防线上的作用都可以用“核心”、“老大”来形容,这一点比他的队友,“漏勺”亚当斯强多了。《太阳报》形容基翁长着苏格拉底式的前额,加拉赫风格的眉毛。他最突出的特点是有一双深邃的小眼,整天都眯着,像一个常年不见天日的洞穴人,再这样下去,就快和老瞎子柯镇恶差不多了。

  德胡耶(切尔西)

  在“江南七怪”中,朱聪的手最灵活,而德胡耶是足坛“丑王”中惟一的门将,两者玩的都是手上的细活。球场上,德胡耶高接低挡,显示出卓越的扑救功夫。不过此人的相貌实在令人不敢恭维。照理说,一个人留了一头平直的头发,看起来应该很整洁,但他却与众不同,他从来不修边幅,以致于人们分不清哪里是他草窝般的头发,哪里是他毛刷一样的胡子。德胡耶看上去不像一名腰缠万贯的球星,而像一位寅吃卯粮的蓝领工人。《太阳报》用恐怖片中常出现的镜头形容德胡耶: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个邋遢的铁路工人突然出现在你面前……由此可见他在媒体的形象多么差劲,难怪有球迷讥讽他像一个失败的色情明星。

  菲利普·内维尔(曼联)

  小伙子其实丑不到哪里去,但由于他在欧洲杯上的拙劣表演,爱国的英格兰球迷越看他越不顺眼。众口铄金,积毁销骨,在英国人看来,他就是那么一副未老先衰的样子。其实这样说是不公平的,人们都知道他有一个双胞胎哥哥,但很少有人数落后者,就好像两个人不少从一个娘胎里出来的。

  鲍耶(利兹联)

  鼻子大了一号,头发像稻草,眼睛是三角形的,鲍耶笑的时候总会露出一副“暴牙齿”,看上去像一个嗜血如命的食人魔。不过,他在利兹联队的地位无人能够取代,作为一名攻击力极强的中场选手,他在场上扮演了“隐形杀手”的角色。客场挑战米德尔斯堡,他在第6分钟的远射如同一枚“战斧”巡航导弹,轰破了主队的大门,也炸垮了对手的信心,真可谓“福在丑人边”。

  福勒(利物浦)

  他最具争议的地方是眼睛,有三个特点:一、形状怪模怪样,二、眼神有色情成份,三、眼睛的颜色和黄疸性肝炎病人的一样。此外,他喜欢发出振聋发聩的尖叫,喜欢做伸中指、撅屁股的下流动作,球技一流,球品低下,怎么看怎么可恶。

  亨德利(阿斯顿维拉)

  亨德利很像西方传说中的吸血鬼,眼睛又细又宽,瞳孔小,眼白大;耳朵很尖,似乎是用刀削过的;嘴巴特大,嘴唇特红,这样的五官和他的娃娃脸极不协调。《太阳报》形容他像一只没有家教的韩国狗,丑陋的程度超出人们的想象力范围,遗憾的是大多数中国人不知道韩国狗长得啥样。

  杰弗斯(埃弗顿)

  球场上最容易被人认出的就是他,他的耳朵实在太大了,把他的耳朵按照比例放大,然后放到大象的身上,后者扇动两下就可以轻飘飘的飞起来。

  《太阳报》一共评出了20名“丑王”,除了“七怪”之外,还有“十三太保”,他们分别是霍普金(布拉德福德)、科林·亨德利(考文垂)、戴维德森(莱切斯特)、克罗克斯(曼城)、安迪·坎贝尔(托特纳姆)、马赛里诺(纽卡斯尔)、伯利(德比)、毛布雷(伊普斯维奇)、普林格(查尔顿)、萨默比(桑德兰)、杜赫提(托特纳姆)、洛马斯(西汉姆联)、勒蒂赛尔(南安普敦)。论长相,他们足可以和“江南七怪”“媲丑”,但是论实力和名气,他们只能坐在替补席上。曹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评出最让同性恋者意乱情迷的十大球星(附图) (2000/07/20 14:33)
仪琳小姐:世界足坛十大美男子 (1999/10/15 13:05)
新世界足坛十大丑男--foxyahoo (2000/04/28 12:42)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