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AC米兰:负于升班马实有内因 一周之后约战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沈飞报道:昨天,意甲劲旅AC米兰队在一场公开的热身赛中,意外地0比2败给了刚刚从乙级升到甲级的亚特兰大队。对此,AC米兰队的主教练扎切罗尼在赛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主要是过多的球员被抽调到各自的国家队打世界杯预选赛,以及伤病的原因,造成了球队的阵容不整。虽然他言谈中承认替补他们上场的队员发挥得不错,但他表示,如果是一个阵容整齐的AC米兰队,应该打得比现在好。

  扎切罗尼说:“在上半时,我们发挥得的确很糟糕,我们失去了场上局势的控制,表现得无所适从,我们表现得简直不像一支训练有素的职业球队,队员们对方的快速传递和个人速度打懵了,不过在下半时,我们逐渐调整过来,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

  对于此次失败,这位自信的主帅肯定不会忘记为自己辩解两句,他说:“本场比赛的目的只不过是为了让即将参加冠军杯的队员们保持状态,输赢其实无关紧要。我承认我们踢得并不好,但你们不得不正视另外一个问题,现在我们队中有11名球员被抽调到各自的国家队打世界杯预选赛,另外还有三个伤号,昨天你们看到的那支队伍并不是真正的AC米兰。这场比赛给了替补队员们一次表现机会,对于他们来说,他们可以各显其能以向主力位置发起冲击,通过我的观察,的确有几位年轻球员大有前途,我会在今后的联赛中逐渐多给他们一些机会的。

  在9月7日,AC米兰还将同罗马队一场友谊赛,本场比赛意在纪念贝鲁斯科尼的5频道电视台成立20周年,本场比赛也将在该台进行直播,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友谊赛:AC米兰不敌升班马 扎切罗尼喜忧参半 (2000/9/2 07:39)
AC米兰:意向终于变成行动 正式开价购买萨尔加多 (2000/9/1 15:46)
AC米兰:两员大将重新归队 马尔蒂尼逼近奇迹 (2000/9/1 15:07)
AC米兰主帅披露内幕:菲戈是皇马从我们手中偷去的 (2000/9/1 11:37)
罗-巴乔变卦引爆炸弹:不去雷吉纳 等待AC米兰 (2000/9/1 10:58)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