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世界杯预赛:意大利队将放弃防反 大打攻势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云静报道:意大利国家队刚刚上任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在队内的训练赛中一改前任们保守的思想,决定在稍后的世界杯外围赛中大打攻势足球。这个消息对打惯了攻势足球的大因扎吉来说,无异于一个天大的喜讯。

  大因扎吉已经入选了特拉帕托尼的新一届国家队名单,晚些时候他将随球去匈牙利参加2002’世界杯的预选赛。欧洲杯后,原主教练佐夫辞职后,老帅特拉帕托尼众望所归的接过了教鞭。没想到,上台后这位老帅人老心不老,在训练中演练阵容时,采用了更具有攻击力的一改传统的双后腰战术,采用更具有攻击力的菱形中场,即在两名前锋的后面安排一名攻击形前卫,后腰相应的减到一人。

  对于因扎吉而言,最大的喜讯莫过于此了:“特拉帕托尼是靠防守打法而起家的,现在他进行这样大的革新,顶着这样大的压力,真是太令人惊奇了。不过这样也好,在布达佩斯,我们国家队支持者们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天哪,场上竟会同时出现德尔-皮耶罗、托蒂、菲奥雷和一名中锋的身影!明摆着,这是教练想让我们主宰我们的比赛!”在接受意大利著名报纸《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因扎吉兴奋的说。

  “我非常喜欢这种战术,现在要做的就是希望在比赛中能证明这种战术是正确的,是适合我们的。一个大胆的、激动人心的计划理所当然应该成为一个胜利的计划。

  在被问及自身的时候,这位来自尤文图斯的前锋解释说:“我的状态正在不断的回升,不过现在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不管怎样,息对我来说,这个赛季的开头很是不错,我也(在欧洲杯比赛中)攻入了几个关键的入球。现在,我想在国家队继续这种势头。”

  最后,这位极具灵气的杀手总结道,“在欧洲锦标赛上,我们做的非常的好。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要确保取得2002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有一点要强调:我们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之一,这也使我们不能自己的‘隐私’。我们最大的秘密就是我们是一个伟大的团体,我们珍惜待在一起的这段宝贵的时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大利国奥名单出炉 中场核心无意远征 (2000/9/1 17:52)
意大利:托蒂取代马尔蒂尼 成为新任国家队队长 (2000/8/31 19:09)
意大利:托尔多与特拉帕多尼“第二次亲密接触” (2000/8/30 16:39)
意大利:“罗马王子”在国家队中面临角色转换 (2000/8/30 15:21)
意大利国家队将临大战 特拉帕托尼给皮耶罗重新定位 (2000/8/30 13:16)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