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世界杯预选赛:范加尔开局不利 荷兰主场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0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由于多名主力缺阵而实力受损的荷兰队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一轮中主场2比2被爱尔兰队逼平。

  爱尔兰队上一次打进大赛的决赛圈是1994年世界杯,但荷兰队此役缺少中后卫斯塔姆、中场戴维斯、边锋奥维马斯、芩登等数名主力,爱尔兰队一度以2比0领先,第21分钟,爱尔兰队前锋罗比-基恩将中场麦卡蒂尔的传球顶进网内。第65分钟,麦卡蒂尔与高中锋奎因作二过一配合后,在禁区边缘左脚射门中的,现场的1万名客场球迷欢声雷动。

  荷兰队似乎还没有从欧洲杯半决赛被淘汰的伤痛中恢复过来,直到比赛最后阶段才开始找到节奏,第71分钟,爱尔兰队防守失误,荷兰队替补前锋塔兰在远门柱接到中场罗纳德-德波尔的传球头槌建功。第84分钟,荷兰队中场范布隆克霍斯特远距离劲射扳平。

  范加尔执教荷兰队首战灰溜溜的收场,他现在只能乞求伤员们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能够及时康复,在第2轮预选赛时可以上场。范加尔在赛后说:“上半时我们踢得非常糟糕,缺乏进攻的斗志,还没法拿住球。”

  范加尔认为比赛的转折点在于下半时的一系列换人,西多夫进驻中场,塔兰负责右路,来自埃因霍温队的布鲁金克则在前锋身后游弋。让范加尔感到欣慰的是,当场上的雷茨格尔、孔特曼、鲍马负伤后,队员们斗志不减,最终保全了荷兰队在世界杯和欧洲杯预选赛中连续16年主场不败的纪录。

  将近一年没有打过正式比赛的爱尔兰队表现得非常主动,曼联队的基恩和查尔顿队的金塞拉构筑了稳固的中场,小将罗比-基恩在前方不知疲倦的跑动,大高个奎因帮他拉开空档,爱尔兰队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主教练麦卡锡在赛后说:“这不仅仅是我们努力的结果,而且是我们的打法的胜利。”

  荷兰队出场名单:1-范德萨, 2-雷兹格尔 (18-西多夫 第46分钟), 3-孔特曼 (17-塔兰 第65分钟), 4-弗兰克-德波尔, 5-范布隆克霍斯特; 6-博思维尔特, 7-罗纳德-德波尔, 8-维茨格 (14-布鲁金克 第61分钟); 9-克鲁伊维特, 10-科库, 11-鲍马。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2002世界杯预选赛 爱尔兰2-2战平荷兰 (2000/9/3 04:55)
世界杯预赛:克鲁伊维特意外受伤 荷兰队遭“五雷轰顶” (2000/9/1 23:26)
荷兰vs爱尔兰:焦点战役迫在眉睫 基恩仍被伤痛困扰 (2000/9/1 12:48)
世界杯预赛:荷兰队再度走马换将 39岁老将被召入队 (2000/8/31 13:16)
皇马瞄准“荷兰巨舰” 中锋危机有望得到缓解 (2000/8/31 11: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