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拉齐奥卫冕最大障碍 埃里克森畅谈近期热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晓晨报道:拉齐奥队的瑞典籍主教练埃里克森昨天在拉齐奥俱乐部总部就球迷最近关注的一些热点话题畅所欲言,这些问题涉及到了俱乐部为什么没能同荷兰球星岑登签约、拉齐奥队的变化、他在拉齐奥队的前景以及新赛季谁将成为阻碍拉齐奥卫冕的最大障碍等。

  埃里克森说,为引进岑登拉齐奥俱乐部可以说是尽了一切可能的努力,但是对巴塞罗那队来说,岑登已成为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员,他们负担不起岑登走后给球队带来的巨大损失。埃里克森称在引进岑登的计划落空之后他还没有通岑登通话,但他表示,只要有机会,拉齐奥不会放弃努力的。不过埃里克森补充说,为弥补康西卡奥走后留下的左路空缺,他还有其他的选择,斯坦科维奇可以担负重任。同时,他可以选择踢惯常的4-4-2阵型,或者在中场安排三名球员,克雷斯波是主要的攻击点,而两名边锋则是洛佩斯和内德维德。对于拉齐奥俱乐部今年夏天卖出大量球员的举动,埃里克森表示他对这一决定并不感到遗憾,尽管因此球队失去了康西卡奥,人们应该看到拉齐奥队为增强球队实力购进的水平更高的新球员。

  埃里克森同拉齐奥队的合同至明年的6月30日到期,不过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同埃里克森续签合约至2003年,但是埃里克森不希望过早谈论合同的事,他现在将全部的精力都集中到了新赛季和下周五同国际米兰队的意大利超级杯上。埃里克森表示,他在罗马的日子非常美妙,他无法再从生活中要求什么更多的东西了,能够执教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他感到十分幸运,他希望自己能够在这儿呆上10个赛季。埃里克森又说你很难再找到另一个这样的环境,但他喜欢挑战。

  埃里克森还谈到了同同城宿敌罗马队的问题,他表示自己真挚地希望巴蒂斯图塔的伤势能够尽快好转,卡佩罗已经失去了埃莫森,再损失一员大将对罗马队来说将是致命的打击,不幸的是,这种事在足球场上司空见惯,看看里皮和他的国际米兰的窘状就知道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内斯塔遭遇麻烦 拉齐奥面临破财 (2000/9/2 00:53)
拉齐奥:“智利杀手”皇马之行路漫漫 (2000/9/1 16:30)
拉齐奥转会市场行动迟缓 新边锋难以救场冠军杯(附图) (2000/9/1 14:28)
拉齐奥:采购名单上又添四员猛将 (2000/8/31 20:38)
曼联自爆新闻:拉齐奥闪电速度拉拢吉格斯(附图) (2000/8/31 18:3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