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民间高手将挑战散打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6: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管委会获悉,目前已有一百五十多位报名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参加民间高手挑战散打王活动。其代表拳种、地域都很全面。据管委会的负责人介绍,传统武术由于拳种众多,且各拳种又自成体系,因此交流起来必须有一个统一的规则。管委会为此曾多次邀请国内研究散打理论的权威、武术界的知名人士及享有盛誉的部分民间老拳师和报名者代表齐聚北京,共同探讨规则的制定。前期规则的制定主要秉承两个原则。一是安全的原则。此外还要遵照公平的原则。因此,管委会现已基本确定交流规则以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现行规则为蓝本,规则细节尚在制定当中。娜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散打王与申奥--中国武术散打王花絮两则 (2000/10/30 15:22)
散打王争霸赛第32周比赛综述及下轮热点导视 (2000/10/30 15:14)
先考察后交流 泰拳代表来看散打争霸 (2000/10/30 07:56)
散打对泰拳 究竟谁怕谁 (2000/10/24 08:44)
散打王第31周-神行太保、冷面金刚力争小组出线 (2000/10/19 21:36)
首届武术散打王争霸赛专题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