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意甲:内斯塔遭遇麻烦 拉齐奥面临破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00:53 体坛周报

  内斯塔说他现在的心情很平静,但熟悉他的人知道,内斯塔现在确实有大麻烦。为了他在1998年签署的一纸协议,内斯塔、他的经纪人老卡诺维(负责马明宇转会的是小卡诺维)和克拉尼奥蒂都陷入了危机。

  事情还要追溯到1998年世界杯,内斯塔在与奥地利的比赛中严重受伤,当时甚至有人说他的职业生涯会终结,内斯塔本人和老卡诺维都很担心。恰好在那个时候,一家名为范多恩的荷兰公司开始和内斯塔接触,他们许诺,就是内斯塔不能够参加比赛,每年也可以得到460万美元,但要求内斯塔把2001年6月以后的所有权出售给他。事后人们才知道,这家荷兰公司与巴塞罗那、马德里竞技等西班牙俱乐部关系很好,马德里竞技队就是通过他们间接得到了内斯塔的所有权。

  当时老卡诺维劝说内斯塔签署了这个协议,可后来内斯塔伤好了,在国家队和拉齐奥都是绝对主力,克拉尼奥蒂把内斯塔的合同续签到了2005年6月,老卡诺维也劝内斯塔照样签字,于是内斯塔在2001年7月后的所有权就成了问题。也许克拉尼奥蒂真要花几千万美元“买”回内斯塔,好在时间还有,克拉尼奥蒂和荷兰人还有商量的余地。

  至于内斯塔,他说有现在只想安心踢球,他对非常关心此事的拉齐奥球迷说:“这件事已经发生很长时间了,已经成为历史,请相信我不会离开拉齐奥队。这件事和足球无关,我只是那些经纪人争斗的牺牲品。”现在这件事情的善后工作还是由老卡诺维去处理,但问题都是老卡诺维搞出来的,内斯塔是不是该换个好点的经纪人了呢?董希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智利杀手”皇马之行路漫漫 (2000/9/1 16:30)
拉齐奥转会市场行动迟缓 新边锋难以救场冠军杯(附图) (2000/9/1 14:28)
拉齐奥:采购名单上又添四员猛将 (2000/8/31 20:38)
曼联自爆新闻:拉齐奥闪电速度拉拢吉格斯(附图) (2000/8/31 18:39)
拉齐奥:内斯塔将成叛将? 俱乐部陷入紧张状态 (2000/8/31 16:16)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