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英法大战:英格兰公布首发阵容 基冈冒险求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英格兰通讯员理查兹报道:后天凌晨的“英法大战”引人关注,英格兰队刚刚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具体阵容如下:

  守门员:西曼(阿森纳);

  后卫:索尔-坎贝尔(托特纳姆热刺)、亚当斯、基翁(阿森纳)、巴里(阿斯顿维拉);

  前卫:安德顿(托特纳姆热刺)、贝克汉姆(曼联)、怀斯(切尔西)、巴姆比(利物浦);

  前锋:安迪-科尔、斯科尔斯(曼联)

  在这一阵容当中,斯科尔斯被安排在了“影子前锋”的位置上,这与他目前在曼联队的位置完全不同,他能否适应这一位置呢?对此,基冈说:“他没问题的,斯科尔斯是一位‘隐形杀手’,他对于捕捉战机有着超常的能力,从我接手英格兰国家队以来,他一直表现出色,我想,只有他能够胜任这么重要的位置。并且,这个位置对他并不陌生,当年他在曼联打过这一位置。”

  在锋线上,近况不错的科尔担当大任,这次基冈的安排也就默认了科尔将在国家队继承了希勒的位置,对此,欧文表现得非常沮丧,基冈承认了这一点:“是的,他很失望,我认为这是正常的,对于一位年轻球员来说,失望也许是一种激励,这对他的将来未必是一件坏事。”同时,基冈对欧文的能力表示认可:“他是一位特点很突出的球员,将来的前途无可限量。”

  在后卫线上,索尔-坎贝尔被放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基冈确信这位后卫线上的多面手能够有比加里-内维尔更出色的表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菲利浦-内维尔的位置也被来自阿斯顿-维拉队的小将巴里取代,基冈表示,菲利浦-内维尔会理解他的安排的。在中路,守门员西曼、中后卫亚当斯、基翁是阿森纳队的老搭档,但在上周对查尔顿队的联赛中,这一后防体系显得不堪一击,此次,基冈给了他们挽回自己声誉的机会。

  在中场,老将因斯的位置终于被怀斯所取代,基冈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他将弃用因斯,他将在世界杯预赛对德国的关键战役中考虑派他上场。贝克汉姆从右路移到了中路,对此,基冈称这是为了加强中场的传控能力,而他也很相信将在这场比赛中担任右前卫的安德顿的能力。同时,基冈也承认,这一变化将是一次最大的冒险。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法国与英格兰友谊赛 德尚和怀斯激烈拼抢 (2000/9/3 05:00)
友谊赛:三老将惜别法国队 欧文再度挽救英格兰 (2000/9/3 04:54)
图文:法国与英格兰友谊赛 巴姆比飞铲齐达内 (2000/9/3 04:43)
图文:法国与英格兰友谊赛 德尚带球突破 (2000/9/3 04:38)
图文:法国与英格兰友谊赛 德约卡夫和巴里激烈拼抢 (2000/9/3 04:16)
图文:法国与英格兰友谊赛 英格兰队员基翁怒射 (2000/9/3 04:07)
图文:法国与英格兰友谊赛 英格兰前锋安迪-科尔头球攻门 (2000/9/3 03:55)
图文:法国与英格兰友谊赛 亨利与基翁激烈拼抢 (2000/9/3 03:36)
图文:法国与英格兰友谊赛 德尚即将告别国际赛场 (2000/9/3 03:19)
英法大战的最大看点:贝克汉姆VS维埃拉 (2000/9/2 16:33)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