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罗-巴乔变卦引爆炸弹:不去雷吉纳 等待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沈飞报道:国际米兰的网站上宣布了一条爆炸性的消息,本来已经接受了雷吉纳队提出的条件,并铁定加盟雷吉纳队的意大利前国脚,国际米兰著名球星罗伯特-巴乔突然反悔,他宣布,他将不去雷吉纳队,而是等待另一家俱乐部的消息,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一俱乐部就是著名的AC米兰。

  之所以贝鲁斯科尼能够看中巴乔,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他的价格很便宜;二是巴乔的影响力会为他带来巨大的广告回报;三是在前腰的位置上,AC米兰确实缺少可用之人。

  巴乔当年曾经在AC米兰效力两个赛季,但过得并不愉快,多数时间坐在替补席上,巴乔本人希望自己此次如加盟AC米兰能够比上一次有更多的上场机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巴乔正式宣布:我将离开意甲(附图) (2000/9/1 18:48)
意甲:罗-巴乔明日正式签约雷吉纳队(附图) (2000/8/31 13:08)
巴乔、佐拉谁更强? 名帅泽曼心中有杆秤 (2000/8/30 17:12)
“救命稻草”突然出现 罗-巴乔转会悬案宣告结案 (2000/8/23 13:27)
三家球会冷眼相看 罗-巴乔今成“烫手山芋”(附图) (2000/8/23 11:36)
拉齐奥弃将抢夺饭碗 罗-巴乔又断一条去路 (2000/8/22 02:07)
罗-巴乔失业滋味难耐 法甲朗斯伸出橄榄枝 (2000/8/22 00:52)
罗-巴乔:新东家至今未找到 “失业”二字赫然眼前 (2000/8/21 11:45)
罗-巴乔:总不见“灯火阑珊处” (2000/8/20 16:34)
罗-巴乔:辗转数月终神伤 “忧郁王子”准备离开意甲 (2000/8/17 14:0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