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球员稳定是球队关键 教练峰会反对终止转会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6:37 新民晚报

  欧洲大牌俱乐部的教练们昨日加入了反对欧盟试图终止俱乐部现有转会制度的行列。

  在日内瓦召开的资深教练峰会上,包括曼联教练弗格森、拜仁慕尼黑教练希斯菲尔德、阿森纳教练温格和国际米兰教练里皮在内的11位来自欧洲顶尖俱乐部的教练警告说,欧盟的行动将导致国际足坛的混乱。

  这11位教练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球队的建设是足球这项运动的关键。而建设好一支球队的关键是,教练需要球员持续稳定地效力,至少三到四年。”

  今天国际足联、欧洲足联、欧洲各大俱乐部及其教练和球员代表将在苏黎士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如何对付欧盟关于准备宣布现有球员转会制度为非法的警告。

  欧盟已经通知国际足联和欧洲足联,赶紧找到一个代替现有转会制度的合理方案,否则的话,欧盟将宣布废止现有转会制度,让所有的球员——无论有没有合同在身——都可以自由转会,而俱乐部将不可以收取任何费用。欧盟的目的是让所有的球员自由流动;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国际足坛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联赛:转会旧制度风雨飘摇 (2000/8/31 14:47)
意甲转会市场上演“最后的疯狂” (2000/8/31 10:36)
意甲:岑登转会尘埃落定 拉齐奥美梦灰飞烟灭 (2000/8/31 06:28)
拉齐奥再掀转会高潮 麦克马纳曼、岑登全欲收编 (2000/8/30 16:11)
曼联故意制造疑点 两宗转会扑朔迷离 (2000/8/30 12:0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