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琛力图改变战术风格 谢晖前路出现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6:25 《足球》报

  由于深深地感受到了队友不传球对自己的不利影响,因此,谢晖在几天前向主教练哈赫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令他感到庆幸的是,哈赫也发现了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他已经提醒大家,比赛中要拧成一股绳,团结一致,尽量多传球。在近日的训练中,哈赫也要求队员尽量快速出脚传球,不影响进攻队员的速度。一旦有队员传球太慢,或者不够到位,哈赫都会叫一声,然后教这个队员纠正错误。

  谢晖说,作为前锋,又是队里身价最高的球员,他已经深深地感受到不进球带来的压力。不过他对自己的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现在队员们正在改变不喜欢传球的毛病,这是好事,相信日后的比赛我的机会会多起来。再说,我的状态一直都挺好的。”

  再过几天,谢晖母亲就要离开亚琛回上海了。这几天,谢晖母亲对谢晖特别地关心,做了很多好吃的菜。谢晖女友的签证很快就要办下来,这个月可能就去亚琛,到时候,谢晖父亲也将离开亚琛回上海。“有最亲的人陪在我的身边,使我能够安心地生活,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事业中去,”谢晖说。记者联系上了谢晖女友,她也认为谢晖这段时间运气不太好。“我知道他一直在尽力,我祝福他早日进球。其实谢晖他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记得以前他不是好久不进球,就是一连好几场比赛进球。运气来了,谢晖就会抓住的,我相信他。”女友几年来一直支持谢晖的事业。“即便在最失意的时候,我也能深切地感受到她带给我的力量。”谢晖说。

  前阵子高洪波和蔡建林带领国少队去德国训练,在施拉普纳的联系下,亚琛队与国少队打了一场不太正式的训练比赛。谢晖见到了他们,并尽可能地多与他们呆了一些时间。他们在一起谈到了现在的国内联赛,谈到了杨晨、马明宇,也谈到了国家队和米卢。听说这届国少队有不少好苗子,谢晖希望他们能够超过自己这一代球员。临走前,高洪波勉励谢晖,叫他保持自信,一定会成功的。

  谢晖想告诉国内的球迷,自己会更加努力的。“相信只要进了球,感觉就上来了,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方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谢晖触到谷底 马明宇前路最为凶险 (2000/8/31 10:15)
亚琛:谢晖处境不妙 身陷信任危机(附图) (2000/8/28 14:05)
德国杯:亚琛轻取对手晋级 谢晖中途下场 (2000/8/27 02:55)
谢晖成为亚琛队“最抢镜头”球员 下轮德乙仍是主力 (2000/8/25 14:08)
谢晖:亚琛球迷把我当成了“救世主” (2000/8/24 11:2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