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萨顿出走获新生 博格坎普留守成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2:06 球报

  因为上个赛季仅攻入一球而被切尔西踢走的萨顿现在成了英国国家队的临时“消防员”。由于英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基冈在同法国队的热身赛前连续失去科尔、菲利普斯等四名球员,现在为凯尔特人队攻入5粒入球的萨顿将被召入国家队。

  基冈说:“萨顿是我需要的那类球员!”这次入选国家队对于萨顿来说是个人生的转折点,他由于在1998年拒绝参加霍德尔率领的国家队同智利的一场比赛而从国家队消失。

  不过同一心一意积极加入国家队的萨顿比较,由于怕坐飞机而退出国家队、并且决不为国家队罚点球的冰人博格坎普的日子现在并不好过,不过骄傲的他自然不会放弃发牢骚的机会,可能上了年纪的人都有这个毛病。

  阿森纳队博格坎普在英超新赛季前3轮就有2次坐冷板凳,这位赛季前不愿转会的荷兰射手终于忍不住向主帅温格大发雷霆。博格坎普对自己出任替补感到异常愤怒,他强调温格必须尽快找出解决办法,博格坎普在自己的网站上表示:“我必须坦白地表示我认为自己不应该坐冷板凳。看一下我的足球生涯就知道我不是替补,因此我很难接受这种情况。”博格坎普还透露:“教练上周五才在训练时告诉我,联赛中我不能出任主力,我想他可能认为我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因此他选择了其他球员。我要说我认为自己为打主力作好了准备,我不希望仅仅是在终场前踢20或30分钟。就算我的状态不是最好,我想也只能通过打满全场比赛来调整。我从心底里认为自己不应该是替补,和所有球员一样,我很自私,我希望踢每一场比赛。事实上在阿森纳队取得主力位置比巴塞罗那队更加困难,因为现在球队有很多优秀前锋。局外人可能认为许多前锋争夺主力位置很正常,不过我们自己感到非常难受。”

  阿森纳队在对阵桑德兰和查尔顿时都是由亨利和卡努搭档锋线,随着他们以创纪录转会费引进维尔托德,博格坎普的日子将更加难过。阿森纳队主席戴恩上周与维尔托德效力的波尔多队主席会面后,最终解决了转会费的障碍。而他的转会费将达到创纪录的1300万英镑。维尔托德将是加盟阿森纳的第5名法国人。此前有格里曼迪、维埃拉、亨利和皮雷斯等法国球星先后效力阿森纳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诸名帅戏论“鸡过马路” (2000/8/29 15:41)
英超:联赛表现差 国脚受批评 (2000/8/28 16:31)
英超:职业化需要职业裁判 (2000/8/28 15:37)
英超:切尔西痼疾未改难胜维拉 尼利斯初试身手露锋芒 (2000/8/28 05:21)
英超:维埃拉两球助枪手 曼联伦敦遭连平 (2000/8/27 06:1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