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球最性感男士评选 贝克汉姆胜迪卡普里奥(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20:47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左)在此次评选中列第8,迪卡普里奥(右)仅列第10

  新浪体育通讯员田勇报道:在球场上,曼联毫无疑问是英超之王,但在球场下的评比中,曼联的球员也是最帅的,而贝克汉姆更是杀进最性感男士的前十名,名次排在著名影星梅尔-吉布森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这是一项由英国太阳报展开的民意测验,参加投票的数千名读者都是女性或者是男同性恋者。在他们评出的全球最性感100名男士中,曼联的球员占据了三席。分别是贝克汉姆高居第八位,吉格斯排在第82位,而“糙哥”基恩竟然也名列其中,排在第94位。

  其他入围的英超球员还有吉诺拉(21)、欧文(26)、希勒(55)、麦考伊斯特(64)和怀斯(91)。前英超球员还有伊恩-赖特(63)和维尼-琼斯(67)

  对于能够入围十佳,贝克汉姆高兴的说:“我并不介意被同性恋者视作偶像。无论谁选我,我都感到很高兴。维多利亚和我有时去同性恋酒吧,我都会听到满场的口哨声,维多利亚认为这很棒。”

  最性感男士前10名:

  1、罗宾-威廉姆斯

  2、布莱德-皮特

  3、乔治-克罗尼

  4、拉塞尔-克罗威

  5、汤姆-克鲁斯

  6、里奇-马丁

  7、罗南-奇汀

  8、大卫-贝克汉姆

  9、梅尔-吉布森

  10、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贝克汉姆又有新主意 欲将辣妹的画像纹在身上(附图) (2000/08/28 11:08)
贝克汉姆:我和辣妹都是同性恋酒吧的常客(附图) (2000/08/28 09:44)
贝克汉姆再剃奇怪发型 气煞老佛爷弗格森(附图) (2000/08/28 09:44)
曼联:贝克汉姆再次冲动 友谊赛向对手施暴 (2000/08/18 21:02)
有人企图蓄意谋杀 贝克汉姆险些命丧高速路 (2000/08/14 16:10)
贝克汉姆夫妇20万英镑将裸照卖给《花花公子》(附图) (2000/08/14 12:26)
妻子女友大曝丑闻 贝克汉姆们如何生存?(附图) (2000/08/08 12:10)
贝克汉姆在床上如同野兽--辣妹透露私生活(附图) (2000/08/06 15:02)
6900万美元--曼联首次为贝克汉姆开价 (2000/07/30 07:03)
贝克汉姆、“辣妹”联手主演《千年杀手》 (1999/10/21 13:31)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