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表现差劲 意媒体强烈呼吁马明宇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1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克劳迪奥报道:在星期六在意大利足协杯负于萨勒尼塔纳队后佩鲁贾当地媒体对主教练科斯米以及佩鲁贾俱乐部相当不满,他们认为,佩鲁贾现在不缺好球员,但他们并没有在场上,而且,中国前卫马明宇应该出现在首发阵容。

  当地媒体的列出了佩鲁贾队应该排出4-4-1-1的首发阵容:门将是前国际米兰队的马赞蒂尼,后卫是伊拉里奥,里瓦尔塔,马特拉齐和皮埃里,前卫是佩特拉齐,泰德斯科,马明宇和吉纳苏,前腰安贞焕,前锋布奇。该文尤其提到了马明宇,他们希望马明宇的问题可以在本周就得到解决,这样他就可以很快出现在赛场上。科斯米总是让中国国家队的队长在这里打替补,这样无法使球迷们有认识马明宇真正实力的机会。马明宇应该是一位很有实力的选手,否则佩鲁贾不会将他买来,但是这样下去他迟早会被遗忘。其他媒体也认为在比赛中暴露出了佩鲁贾很多问题,仅仅靠韩国人安贞焕是不够的,佩鲁贾的主要问题还是在中场。特别是司职后腰的里维拉尼在足协杯中完全成为了对手集中攻击的靶子。

  而佩鲁贾俱乐部在输给了足协杯中失利后也意识到了现有实力的不足,他们加快了自己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高奇的头号目标就是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前锋帕勒莫,他的出价是一百六十亿里拉,但阿根廷人显然根本不把这个价看在眼里。他告诉意大利人:“这个价连谈判的可能都没有。”博卡队为帕勒莫开价两百四十亿里拉,而高奇死活不肯再提高价钱,看来这笔买卖要吹了。

  佩鲁贾此时正在酝酿与皮亚琴查进行一次球员交换,高奇打算用泰德斯科来换克里斯塔里尼。保罗-克里斯塔里尼现年29岁,是一名在意甲拼杀多年的球员,司职防守性前卫,也可以打左中场,他的技术特点与马明宇非常相似,如果交易成功的话马明宇无疑又多了一个对手。佩鲁贾还在积极筹划引进阿根廷人吉纳苏的队友,纽维尔斯老孩子队的曼索,他在场上也是一名防守性前卫。

  前几天拉齐奥队和勒沃库森队都来上门求购佩鲁贾队后防中坚马特拉齐,但被高奇拒绝。门将马赞蒂尼可能转会那不勒斯,但这要取决与佩鲁贾能否引进威尼斯队的奥地利门将孔塞尔。佩鲁贾近来又在谋求引进前荷兰国家队后卫,现效力与费耶诺德队的范-格贝尔。有趣的是,高奇的目标还包括前爱尔兰国家青年队的布里恩-朗德斯,他曾经是水晶宫队的队员。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佩鲁贾:“安马之争” 马明宇暂处下风 (2000/8/29 11:00)
马明宇的意甲“首映式”延期举行 (2000/8/28 11:35)
安贞焕:马明宇在意甲要闯三道关 (2000/8/28 09:07)
马明宇无缘佩鲁贾首场正式比赛有原因 (2000/8/28 08:19)
意大利杯:佩鲁贾不敌乙级队 马明宇未出场 (2000/8/27 05:46)
总算可以吃上中国菜了--马明宇搬进新家 (2000/8/26 10:15)
马明宇周记:我战胜了佩鲁贾的营养师 (2000/8/25 18:58)
第三次亮相热身赛 马明宇开始真正融入佩鲁贾 (2000/8/25 11:49)
佩鲁贾:主力位置难以保证 马儿尚需疾奋蹄 (2000/8/25 08:00)
赢球 搬家 开小车 马明宇最近挺乐和(附图) (2000/8/25 06:02)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