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舍甫琴科笑对“转会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9日10:29 体育天地

  上周三,欧洲冠军杯足球赛预选赛第3轮第2回合比赛中,意大利劲旅AC米兰客场以3:0大胜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迪纳摩队,从而以6:1总比分轻易晋级。在首回合比赛中,乌克兰射手舍甫琴科就包办两粒入球,而且此役他又独中两元,为AC米兰完胜立下头功。舍甫琴科已经成为AC米兰球迷心目中的偶像或是崇拜者。目前,在米兰他欣然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在AC米兰队与萨格勒布迪纳摩队比赛中,你又大放光彩可以说明什么呢?

  舍甫琴科:AC米兰队6:1完胜萨格勒布迪纳摩队,两场比赛我攻入4球,说明我已经进入了佳境,我已经为意甲新赛季做好了一切准备。我可以自豪地说为AC米兰赢得了骄傲。

  自AC米兰队集训,我就下定决心要在新赛季继续放出光彩。因此,在训练中严格要求、刻苦训练。而且增加了思考与反馈,脚脑并用可以调动积极性、激发干劲,使我尽快进入佳境,我逐渐在摸索出一条适合我的成功之路,我正在逐步走向成熟。

  记者:从你的进球来看又增加了远射,这是为什么呢?

  舍甫琴科:上个赛季意甲结束后,我对全部进球进行了认真地分析,总结出射门的方法还不够全面。在今日世界足坛,在意甲赛场上,作为一名锋线杀手必须具备多种多样的射门技巧,这是绿茵赛场上的需要,我也只有不断地总结与提高、掌握新技术,才可以继续逞威赢得众人的喝彩。因此可以讲,这是我不断改进、提高的结果。

  记者:目前,你的状态良好,将如何保持到意甲联赛揭幕呢?

  舍甫琴科:我有两个方法:一继续刻苦、认真地训练。加之不断地总结与反馈。二严格要求自己更加专一地投入。特别是在生活方面,一定要为训练与比赛服务。我坚信只要持之以恒必会获得成功。

  记者:细心的人都会发现,AC米兰有了新的攻防套路,对此你有何看法?

  舍甫琴科:这是正常的。在意甲每个赛季结束各队都要补充新人,同时也在完善、改变打法。否则休想在新赛季逞威。只因各队都在分析与研究,吃老本绝对行不通。这与我增强个人攻击力是一样的,需要永远地进取、改进与提高。

  记者:前日,在意大利足坛你的转会风波风靡一时,现在还有何考虑?

  舍甫琴科:只要成为一名瞩目的球员,必会引起媒体的关注。前日,有关我的转会风波也是媒体爆炒的新闻内容,越炒越厉害,使我束手无策。现在我的头脑中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认真踢好球为AC米兰争光。安健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买进卡纳瓦罗 取代马尔蒂尼? (2000/8/29 09:41)
贝鲁斯科尼杯:AC米兰虽输球 “西班牙快马”找回状态 (2000/8/28 14:59)
AC米兰:比埃尔霍夫不会轻易离开 (2000/8/28 11:52)
贝鲁斯科尼杯进球火爆 点球战尤文力压AC米兰 (2000/8/28 05:34)
AC米兰下两个赛季的主教练人选提前揭晓? (2000/8/28 04:49)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