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欧洲冠军杯分组--强者与强者的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6:33 新民体育报

  欧洲冠军杯于上周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资格赛,确定了参加小组赛的32支球队,并随即进行了分组抽签。在小组赛中,我们没有看到国际米兰的身影,而AC米兰和巴塞罗那的激战尤为引人注目。

  在资格赛第二回合中,国际米兰、波尔图、费耶诺德这些冠军杯的常客纷纷折戟。国际米兰在主场被名不见经传的赫尔辛堡队逼平,使得里皮主教练在意大利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上赛季冠军杯八强之一的波尔图队在主场竟然拿不下来自比利时的安德莱赫特队,最终也只能屈就于联盟杯赛。而AC米兰、瓦伦西亚、汉堡、利兹联、里昂、这些来自五大联赛的球队,加上格拉斯哥流浪者、加拉塔萨雷、基辅迪纳莫和罗森博格这些传统劲旅则顺利进入了32强。

  周四进行的分组抽签中,最大的新闻是AC米兰、巴塞罗那、利兹联队和贝西克塔斯队被同分在H小组。AC米兰尽管轻松战胜了萨格勒布队晋级,但是上赛季他们被加拉塔萨雷淘汰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好不容易才坐稳帅位的扎切罗尼要尽量避免重蹈覆辙;而巴塞罗那新帅费雷尔急需确立自己的威严,还必须平息球迷对菲戈离去的不满,可谓压力重重;利兹联队年轻气盛,一直希望在欧洲赛场有所作为,而怨怨相报的英格兰和土耳其的足球流氓势必又有一场拼斗。

  A组中皇家马德里的实力超群,出线不在话下,而俄罗斯的莫斯科斯巴达、德国的勒沃库森以及葡萄牙的里斯本竞技水平相当,这三支球队将会拼得鱼死网破。

  拉齐奥和阿森纳将在B组中狭路相逢,相比而言,拉齐奥的前景更加广阔,而来自捷克的布拉格斯巴达克将给他们制造足够的麻烦,乌克兰的顿涅斯克名气不响,但是东欧球队向来就有很强的战斗力。

  C组的平均实力相对较弱,上赛季的亚军瓦伦西亚应该能够轻松出线,荷兰的海伦芬实力最弱,里昂和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将争夺另外一个晋级名额。

  摩纳哥、加拉塔萨雷、格拉斯哥流浪者和奥地利的格拉兹风暴将在D组中展开厮杀,这一组没有绝对的强者,届时的局势肯定错综复杂,关键在于把握住主场的优势。

  尤文图斯所在的E组是排名第二的“死亡之组”,除了西甲冠军拉科鲁尼亚之外,他们还必须应付德国汉堡队和希腊帕纳辛奈科斯的挑战。按理说,尤文图斯形势看好,拉科鲁尼亚和汉堡有得一拼。

  F组中包括拜仁慕尼黑、巴黎圣日尔曼、挪威的罗森博格和瑞典的赫尔辛堡队,拜仁出线不在话下,而巴黎圣日尔曼队的阵容堪称豪华,但是千万不能小看了北欧球队的战斗力。

  曼联队被分在了G组,他们的对手有埃因霍温、基辅迪纳莫和安德莱赫特,曼联是理所当然的出线热门,而另外三支球队实力比较平均,鹿死谁手很难预料。

  冠军杯第一轮小组赛将于9月12日全面展开。杨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小组抽签牵出三大看点 (2000/8/28 13:58)
内德维德惊世预言:阿森纳在冠军杯赛中肯定翻船 (2000/8/26 22:42)
威廉-希尔公司为冠军杯开出赔率 拉齐奥成为最大热门 (2000/8/26 21:30)
冠军杯分组:德国球队命运不同 各队教头心情各异 (2000/8/26 14:55)
冠军杯编入死亡之组 AC米兰丝毫不惧 (2000/8/26 05:22)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