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琛:谢晖处境不妙 身陷信任危机(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4:05 体坛周报

谢晖本赛季至今尚未进球

  8月26日,德国足协杯的比赛亚琛对客场挑战卡尔斯鲁厄业余队。亚琛队教练哈赫赛前虽然显得信心十足,却也为未敢大意,开场首发的是在德乙第二轮大胜罗伊林根队的原班人马,谢晖与迪亚内搭档出任双前锋。

  比赛开始后,亚琛进攻不断。第17分钟,亚琛队获得点球,贝希托尔德主罚未果。第32分钟时泽内克终于抓住机会为亚琛队先得一分。而后主队也有几次机会但未能进球。71分钟时迪亚内射进一球,亚琛队2比0获胜。谢晖在第63分钟被换下场。

  比赛结束后谢晖说:“双方机会大致相当。我感觉我们队打得有点乱,没有什么好的配合和传中,也许大家从心理并不重视这场比赛,也不重视对手。我个人表现一般。”

  虽然赛后哈赫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解释为何中途换下谢晖,但自首场联赛以来,哈赫私下里多次批评谢晖在场上不够买力,甚至还动过不让谢晖上场的念头,但被俱乐部说服。但谢晖认为本赛季亚琛队出现了一个不好的现象:不喜欢传中。所以,谢晖最擅长的头球至今还未建一功。李会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国杯:亚琛轻取对手晋级 谢晖中途下场 (2000/8/27 02:55)
谢晖成为亚琛队“最抢镜头”球员 下轮德乙仍是主力 (2000/8/25 14:08)
谢晖:亚琛球迷把我当成了“救世主” (2000/8/24 11:28)
谢晖:我收到了来自曼海姆的邀请 (2000/8/21 17:02)
德甲:亚琛队主场大胜 《踢球者》给谢晖打全队最低分 (2000/8/21 11:29)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