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的意甲“首映式”延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1:35 《足球》报

  佩鲁贾队在8月26日和意大利乙级队萨尼塔纳的足协杯比赛,本来是一次检验马明宇实力的大好机会。虽然在此之前的友谊赛和内部训练里马明宇的发挥并没有得到当地球迷的绝对认同,但主教练科斯米对于初来乍到的马明宇依然给予了足够的信任,因为他相信衡量一个球员绝对不是通过几场简单的友谊赛就可以得出结论。俱乐部现在对马明宇的适应能力其实很满意,并认为他已经融入全队。

  但令人遗憾的是在赛前打算参赛的马儿却因为手续问题没能上场,许多球迷都对此事非常疑惑。根据意大利甲级球员注册的手续,本来应该是佩鲁贾队在马儿体检合格后向意大利足协申请注册,然后意大利足协向中国足协提出索要马明宇的资格证明,但由于中国方面在马明宇签约后第3天就直接把该证明发给了意足协,可谓“本末倒置”,造成马明宇在意大利足协的注册手续出现问题,其后再次一来一往造成拖延。

  可以肯定,周六的这场正式比赛正是因为马明宇还没有成为意大利足协正式注册球员,因此佩鲁贾队不敢违规派马儿上场。实际上,另外一个刚刚转会来的阿根廷中场球员吉纳苏也因类似手续未完成的问题而在当天比赛无法上场。

  当晚在意大利南方城市萨莱诺举行的这场比赛吸引了1.3万名观众,由于萨莱诺是萨勒尼塔纳队的主场,因此体育场内气氛明显对客队不利。结果是萨勒尼塔纳队的前锋基亚内塞在上半场第三十二分钟打入唯一入球,取得了胜利。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表现不错的韩国球员安贞焕出现在首发阵容里。

  记者同时还了解到,目前意大利还处于暑期大休息期间,假期结束要到9月5日左右,所以目前马儿的手续问题并不明朗。而记者昨日电话采访全兴俱乐部的一位副总经理时,该副总也不清楚马儿在意大利的情况,因此记者仍然会继续关注此事。

  按照意大利杯赛的日程安排,佩鲁贾队将在9月6日主场再战萨勒尼塔纳队,如果总比分佩鲁贾获胜,它将于9月17日同佛罗伦萨队交锋。另外,如果和萨勒尼塔纳队的主场比赛失败,佩鲁贾队将考虑在9月份抽出时间到远东进行友谊赛,为更好地迎接10月1日的意大利甲级联赛做准备。

  马儿在24日已经搬到了位于佩鲁贾新区的新房子,小高奇和佩鲁贾大多数队员都在附近居住,走几步路就可以到佩鲁贾体育场和训练场。马儿的新家在一栋高层公寓的第十层,三室一厅让马儿夫妇非常满意。

  马儿在训练完毕后就和夫人乐天忙着搬家,不过,马明宇要随队参加和萨勒尼塔纳队的备战,因此收拾房间的事情基本上由乐天一个人操持。乐天是一个出色的贤内助,他在马儿出发的时间里已经把整个房间整理的井井有条,相信马儿随佩鲁贾队返回后,他一定会感受到有如在四川时的亲切感觉。张慧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安贞焕:马明宇在意甲要闯三道关 (2000/8/28 09:07)
马明宇无缘佩鲁贾首场正式比赛有原因 (2000/8/28 08:19)
意大利杯:佩鲁贾不敌乙级队 马明宇未出场 (2000/8/27 05:46)
总算可以吃上中国菜了--马明宇搬进新家 (2000/8/26 10:15)
马明宇周记:我战胜了佩鲁贾的营养师 (2000/8/25 18:58)
第三次亮相热身赛 马明宇开始真正融入佩鲁贾 (2000/8/25 11:49)
佩鲁贾:主力位置难以保证 马儿尚需疾奋蹄 (2000/8/25 08:00)
赢球 搬家 开小车 马明宇最近挺乐和(附图) (2000/8/25 06:02)
马明宇个人网站后天正式推出 (2000/8/24 16:33)
马明宇昨晚再打热身赛 球迷为马儿打出标语(附图) (2000/8/24 14:52)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