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罪臣”雷科巴渡过不眠之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1:19 《足球》报

  8月23日星期三,对国际米兰来说是一个灾难性的日子,主场被瑞典球队赫尔幸堡逼平后,结束了冠军杯之旅。来自乌拉圭的“中国男孩”雷科巴一直以来都是米兰球迷心目中的偶像,然而恰恰是他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点球不进,结果导致国际米兰被淘汰出局。

  这样残酷的一幕深深地烙在了雷科巴的心中,他说“这是我来到国际米兰,甚至是自从我踢球以来最不幸的一天去。那天晚上我整夜没有合过眼”。为了减轻压力,雷科巴来到了意大利南部城市卡里亚利,在这里有他的乌拉圭朋友洛佩斯和阿贝伊永。

  有记者问他,事先确定好点球是由你来踢吗?雷科巴回答:“不,主教练没有确定让谁来踢点球,萨莫拉诺不在场上,如果他在的话,有可能他踢。当裁判员吹响点球哨音的那一刻,所有队员的眼睛不是看着希多夫、迪·比亚吉奥,也不是布兰科,而是所有人的眼睛都看盯着我。我是国际米兰队的球员,我知道对对球队应该要有责任心,因此如果有责任需要承担,就应该承担。但我很清楚,进的可能性小而失的可能性大,因为最近我踢了3个点球,只进了一个。”

  在这个可怕的夜晚,被淘汰出局的罪责也压在了里皮的肩上。输掉这场球,相当于俱乐部损失250亿里拉。里皮说:“为了获胜我们尝试了一切办法,上半场我们很紧张,总怕时间不够,没有真正控制局面,虽然有多次机会,但运气欠佳。萨莫拉诺是一个有着超凡魅力的球员,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可惜他没能上场,基恩是一个出色的前锋,但我们常常只看到新来的,而忘记已经拥有的。很不幸的是我们最终被一个我们完全有能力打败的球队淘汰了”。

  里皮沉思良久,承认道:“是的,这是我到国际米兰以来最坏的时刻。我们希望并梦想参加冠军杯,失望固然存在,但同时也要有重新开始的勇气。有关我是不是要辞职的事,请你们不要问我,去问俱乐部吧”。吉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蓝黑军团”爆发内讧 米兰上空阴云密布 (2000/8/28 10:23)
意甲:国际米兰呼唤“杀手之王” (2000/8/28 09:33)
国际米兰:誓将足球进行到底 银狐里皮不会下课 (2000/8/28 04:46)
国际米兰:两位名帅进入视野 里皮遭到五雷轰顶 (2000/8/26 05:24)
国际米兰惨败之中有收获 新赛季核心横空出世 (2000/8/25 20:48)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