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贝克汉姆又有新主意 欲将辣妹的画像纹在身上(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1:08 《足球》报

贝克汉姆总是能造出“花边新闻”

  弗爵爷赛季开打前给贝克汉姆定了新目标:多进几个球,结果小贝真的就在前三轮里两次利用任意球攻破对手大门,让弗爵爷开心不已。在球场还像个乖孩子的小贝一到场外又恢复了不羁的本性,口无遮拦的坏毛病一点没变。

  上周六,《太阳报》又抖出了小贝对同性恋者大加赞赏的惊人言论。小贝表示,自己经常和辣妹妻子维多利亚光顾同性恋者酒吧,其表现也不时博得不少同性恋者的喝彩(一种近似狼嚎的喊叫)。在接受《OK》杂志(也就是那家报道小贝婚礼的杂志)的采访时,小贝谈得神采飞扬:“我觉得太有意思了!别人或许接受不了同性恋者,但无论男人或女人喜欢你,那种感觉都非常妙。我和维多利亚很喜欢去同性恋酒吧,不是每周都去,但也去过不少次了。”

  据悉,当年著名的英国同性恋杂志《Now》(见图1)搞过一次民意调查,结果小贝名列最受同性恋者欢迎的男性榜首。事实上,小贝以前还曾被评为女球迷心目中最性感的球员。辣妹说起夫君的这一“嗜好”时没有丝毫反感,反倒有点眼红:“我曾向那个酒吧的老板抱怨过,贝克是个调情高手,而且乐在其中。他在家里还常念叨‘我是基佬(同性恋者)的偶像’,我就回击说‘我也是’,他则很认真地对我说:‘可是他们深爱的是我,你比不上我的,宝贝。’”

  贝克汉姆同时也坦诚承认与弗爵爷关系紧张,两周前他因理了个印第安人发型被弗帅勒令剃了光头。小贝表示自己理那种怪发型的灵感源自影片《出租车司机》。

  尽管不能在头上“发光”,小贝还是利用自己的身体搞出不少花样。眼下,小贝已经在背上搞出一个天使。现在,小贝又决定将辣妹的画像剌上身,还要加上一句“一生钟爱”,只是还没想到该剌在什么位置。小贝很严肃地说道:“剌青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一定会剌上维多利亚的像,应该在未来两周内吧。我俩真心相爱,可能会因此遇上麻烦,我也绝不后悔。”王康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魔法公寓吸引巴特兹 贝克汉姆称同性恋“非常爽” (2000/8/28 09:44)
图文:[英超]西汉姆2-2曼联 贝克汉姆争顶头球 (2000/8/27 00:41)
图文:[英超]吉格斯祝贺贝克汉姆任意球破门 (2000/8/27 00:33)
曼联:新赛季贝克汉姆初露杀气 (2000/8/26 18:00)
图文:[英超]贝克汉姆挽救曼联 客场战平升班马 (2000/8/23 05:39)
曼联:弗格森对贝克汉姆尚存不满 (2000/8/22 21:44)
图文:[英超]曼联主场获胜 贝克汉姆飞身接球 (2000/8/21 06:40)
别怕球迷的嘘声--贝克汉姆忠告内维尔 (2000/8/19 19:00)
曼联:贝克汉姆再次冲动 友谊赛向对手施暴 (2000/8/18 21:02)
曼联:斯塔姆请贝克汉姆作菲-内维尔的“心理医生” (2000/8/18 16:40)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