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法兰克福为什么会1比6惨败给业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0:30 《足球》报

  杨晨最近在德国有点“烦”,本来一个人单独在海外生活就挺不容易的,现在又老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说杨晨有意转会。为此记者昨日拨通了杨晨在法兰克福家里的电话,对他进行了采访。

  杨晨说道:“我的膝伤是在赛前集中训练时落下的。本来马加特的大强度训练对我根本不成问题,但他在训练上量的同时没有给队员充分的恢复时间,而我受伤后也就没有及时地治疗和休整,现在才会弄成这个样子。”

  为了这个问题,杨晨也曾经尝试与俱乐部、主教练沟通,但是对于杨晨的解释,马加特似乎充耳不闻,俱乐部更是对杨晨的(私人)翻译也不信任了。杨晨表示现在双方的问题并不在于语言和文化方面,而是“有人在背后说一些坏话”,造谣说什么杨晨心猿意马,满脑子都在想着转会。说到这里,杨晨苦涩地向国内球员提出忠告:在踏出国门的时候,一定要先物色一个好的经纪人。

  上周六法兰克福在德国足协杯上1:6惨败于斯图加特业余队,被淘汰出局。杨晨当天没有随队前往比赛,而是留在家里治疗。得知最后的结果,杨晨也很失望。他指出:对手实际上不过是斯图加特俱乐部的预备队,而法兰克福除了伤病号及停赛球员几乎尽遣主力上场,1:6这样的比分绝对不能接受,“哪怕是替补,也不应该输”!

  那么,法兰克福现在的问题出在哪里呢?一方面,队中很多球员身体状况都不是很好,大部分人感到比较疲劳,有些伤病。另一方面,也是更重要的一点:现在队里心气不是很足,缺乏信心。然而杨晨强调:问题出在联赛重开之前或许是件好事,这样的话还有时间予以调整。现在马加特最大的任务就是要把心气追回来,只要人心齐,将来打败拜仁也是可能的。”巫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被法兰克福一纸新合同“打”入困境 (2000/8/28 08:57)
杨晨拒绝法兰克福续约要求 无奈之中大倒苦水 (2000/8/27 05:09)
德国杯:杨晨仍遭弃用 法兰克福1比6惨败业余队 (2000/8/27 01:25)
马加特战前透露天机 杨晨今晚将首发出战德国杯 (2000/8/26 10:26)
伤病困扰 教练冷落 杨晨在德国“很受伤” (2000/8/26 03:42)
杨晨终于考虑转会 只因法兰克福俱乐部欺人太甚 (2000/8/25 10:12)
马加特怀疑杨晨伤情有诈 险些上演“窦娥冤” (2000/8/21 13:11)
杨晨伤情有新说 谢晖妙传建奇功 (2000/8/21 10:25)
德甲:杨晨伤重仍“雪藏” 法兰克福“走麦城” (2000/8/21 06:16)
杨晨、马加特冲突真相--《图片报》原文(附图) (2000/8/19 10:3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