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无缘佩鲁贾首场正式比赛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08:19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本报讯 中国球员马明宇因手续问题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未能参加他加盟佩鲁贾队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佩鲁贾队当晚在意大利杯赛第二轮比赛中客场0:1负于乙级队萨莱尼塔纳队。

  当晚在意大利南方城市萨莱诺举行的这场比赛吸引了1.3万名观众,由于萨莱诺是萨莱尼塔纳队的主场,因此体育场内气氛明显对客队不利。

  马明宇赛前接俱乐部通知,由于意大利足协还没有办好他的转会手续,因此当晚的比赛马儿不能上场。记者随后就此问题询问了佩鲁贾的新闻官保罗,他说目前这个问题主要出在意大利足协,意大利足协方面还有一些程序工作未完成,估计最近几日内将办好马明宇的手续。保罗说,刚刚转会来的阿根廷中场球员吉纳苏也因同样问题当天比赛无法上场。

  保罗同时表示,俱乐部现在对马明宇很满意,他已经明显开始融入全队。主教练科斯米原本是准备派马明宇参加今天的比赛。

  本场比赛惟一入球是萨莱尼塔纳队的前锋基亚内塞在上半场第三十二分钟打入的,随后佩鲁贾虽然组织了几次进攻,但全场有威胁的射门总共只有2次。韩国球员安贞焕因缺乏中场球员的配合,今天的比赛中也没有什么精彩表现。意大利安莎社在当晚的评论中说,如果佩鲁贾要想应对即将开始的意甲联赛,必须加紧磨合全队。

  按照意大利杯赛的日程安排,佩鲁贾队将在9月6日主场迎战萨莱尼塔纳队,如果总比分佩鲁贾获胜,它将于9月17日同佛罗伦萨队交锋。

  另据俱乐部官员透露,如果佩鲁贾队被萨莱尼塔纳队淘汰,俱乐部准备安排球队在9月中旬前往韩国打友谊赛,目前赴韩事宜正在安排中。欣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的意甲“首映式”延期举行 (2000/8/28 11:35)
安贞焕:马明宇在意甲要闯三道关 (2000/8/28 09:07)
意大利杯:佩鲁贾不敌乙级队 马明宇未出场 (2000/8/27 05:46)
总算可以吃上中国菜了--马明宇搬进新家 (2000/8/26 10:15)
马明宇周记:我战胜了佩鲁贾的营养师 (2000/8/25 18:58)
第三次亮相热身赛 马明宇开始真正融入佩鲁贾 (2000/8/25 11:49)
赢球 搬家 开小车 马明宇最近挺乐和(附图) (2000/8/25 06:02)
马明宇个人网站后天正式推出 (2000/8/24 16:33)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