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国杯:亚琛轻取对手晋级 谢晖中途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7日0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永明报道:8月26日,德国进入足协杯首轮的8场比赛。有谢晖加盟的亚琛队在客场以2比0轻取卡尔斯鲁厄业余队晋级下一轮,而首发出场的谢晖由于没有进球,所以在下半场第63分钟被队友换下。

  在主场大胜对手后,亚琛队暂时缓解了来自球迷和舆论压力;但谢晖在赛后仅得到4.5分,是全队的最底得分,但他自己却认为是缺乏运气而已。

  本赛季的德国足杯赛首轮是一场比赛定胜负,而卡尔斯鲁厄业余队是支弱队,所以现场只有600名观众到场观战。

  亚琛队的出场阵容如下:守门员亨斯;后卫朗德格拉夫、赫伦、艾伦、泽尼克;前卫巴约克、英斯曼、贝希霍尔德、卢梅曼;前锋迪亚内和谢晖。虽然只是足协杯首轮而且对手实力并不强于对手的情况下,哈赫基本上还是派出主力球员参赛,后卫泽尼克是首次以主力的身份出场。

  比赛开始后,实力强于对手的亚琛队没有给主队以机会。首次首发的泽尼克第31分钟时首开纪录,客队以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主队的球员卡尼被主裁判以红牌罚出场,少一人的主队更难给亚琛队制造麻烦,可能是由于这种原因,哈赫在第63分钟将谢晖换下。第70分钟,对内红人迪亚内将比分扩大为2比0。

  在此后的时间里,2比0领先的亚琛也没有心思再扩大比分,最后亚琛队以2比0的比分客场淘汰卡尔斯鲁厄业余队,晋级下一轮的比赛。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不莱梅和斯图加特队等队都在客场轻取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比赛;而法兰克福队在客场以1比6惨败给斯图加特业余队从而惨遭淘汰;而柏林赫塔队在客场是通过加时赛才以3比2将本赛季乙级联赛的升班马罗伊林根队淘汰出局。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国杯:杨晨仍遭弃用 法兰克福1比6惨败业余队 (2000/8/27 01:25)
马加特战前透露天机 杨晨今晚将首发出战德国杯 (2000/8/26 10:2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