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巴塞罗那是个可怕的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克劳迪奥报道:在经历了在乌迪内斯的三个成功的赛季后阿尔伯托-扎切罗尼来到AC米兰队。今年也是他在米兰的第三个年头,在冠军杯资格赛上顺利出线后AC米兰队在冠军杯第一轮分组抽签中遇到了西班牙巴塞罗那队,英格兰利兹联队和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对于分进“死亡之组”,AC米兰队主教练扎切罗尼自然有一番看法:

  “您对于分组形势怎么看?”

  扎切罗尼:“我觉得这肯定将是最困难的一个小组。但是出线的机会四只球队都有。”

  “您简要分析一下小组中的对手。”

  扎切罗尼:“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强的几支球队之一,也许是最好的。他们有让人望而生畏的攻击线和杰出的球员。英格兰利兹联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的速度相当快,与他们交手将会很困难。贝西克塔斯队被认为是弱旅,但是他们的主教练内维奥-斯卡拉曾经在帕尔马执教多年,对于意大利球队知根知底。”

  “这样说来您认为与巴塞罗那队的比赛将是本组中决定性的?”

  扎切罗尼:“巴塞罗那有非常好的足球文化,很高的声望,还有一名野心勃勃的新主席,这使他们成为一支难以战胜的雄师。我个人认为AC米兰和巴塞罗那将从小组出线。”

  “您对巴塞罗那那些队员感到比较担心呢?”

  扎切罗尼:“巴塞罗那有很多杰出的球员,对于他们突前的三个人克鲁伊维特,里瓦尔多和赫拉德-洛佩斯要格外小心。此外由于奥运会的原因,我们无法以最强阵容和巴塞罗那抗衡。”

  “您认为今年AC米兰能够走多远?”

  扎切罗尼:“今年的冠军杯决赛将在圣西罗球场进行,我希望到那时可以看到AC米兰队出现。欧洲冠军杯冠军将是对俱乐部百年庆典最好的礼物。”

  “在前一阶段AC米兰惨败在皇马脚下,您受到了很多批评。”

  扎切罗尼:“在输给皇马后球队面临很艰难的境地,不过AC米兰队在失败中得到了动力。我们球队永远不会在那样的气氛下屈服。我们漂亮的击败了萨格勒布,这重新带回给我们每一个人信心。”

  “俱乐部对您怎样看?”

  扎切罗尼:“事实根本不是外界所说的那样,无论是加里亚尼还是布雷达都没有和我提到报纸上说的那些事。不过现在的足球界显然就知道拿一场比赛来决定教练的去留。当再失去一场比赛后教练就得担心自己的饭碗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编入死亡之组 AC米兰丝毫不惧 (2000/8/26 05:22)
冠军杯抽签结束 AC米兰、巴塞罗那相遇死亡之组 (2000/8/25 18:37)
皇马少年出尔反尔 AC米兰蒙受损失 (2000/8/24 19:36)
AC米兰:米兰王朝有望重建 六位小将是希望所在 (2000/8/24 15:28)
AC米兰走出阴影 扎切罗尼锁定“激情打法” (2000/8/24 11:02)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