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乌克兰尖刀”成为伦敦之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7:54 体坛周报

  白鹿巷的球迷不久前还在为吉诺拉的离去而神伤,但他们马上就把法国人抛到了脑后,因为新偶像雷布罗夫出现了。联赛前2轮雷布罗夫没有进球,但有两次助攻,一次射中门楣,他在场上的英姿让球迷们眼前一亮。

  格拉汉姆对第2轮被米德尔斯堡逼平感到不满,但他肯定了雷布罗夫的贡献,他认为雷布罗夫提高了球队的整体水平。“我毫不怀疑,他是优秀的,而且他的团队意识很强,每个人都看得出来。每支伟大的球队都拥有杰出的世界级球星,雷布罗夫就属于这一类,但最重要的是,他踢球时总是把球队放在第一位。”

  格拉汉姆不断地探索球队成功的秘诀,买进雷布罗夫是经过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决定,雷布罗夫不仅有出色的个人技术,而且还有带动队友的愿望和能力。格拉汉姆抛弃了33岁的吉诺拉,因为吉诺拉不在他的长远规划中,他需要雷布罗夫这样的新血,但是指望两年前还在保级的托特纳姆冲击联赛冠军是不现实的,而且俱乐部财力有限,所以格拉汉姆只能采取稳扎稳打的策略,“我们将在每年买进一两位雷布罗夫这样级别的球员,这个赛季的目标是打进前6,进军欧洲。”

  雷布罗夫在前两轮也错失了不少门前机会,他希望在度过磨合期后,自己能会踢得更好。他的进球能力不容置疑,这位25岁的成熟射手比前俱乐部和现国家队队友舍甫琴柯更加全面,他在基辅迪那摩队效力9年,获得8个联赛冠军和4座足协杯,其进球率接近每场比赛1球,并在60场欧洲三大杯赛事中打进28球。

  托特纳姆自1960-61赛季夺得双冠王之后便与联赛桂冠无缘,球迷们期盼雷布罗夫能够为他们圆梦。当初,雷布罗夫很渴望与吉诺拉并肩作战,如今梦想落空,雷布罗夫并不后悔,也许AC米兰队的薪水要高些,但他最喜欢的还是英格兰,他相信托特纳姆队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进军欧洲赛场。

  雷布罗夫也经历过一些挫折,他曾因严重的膝伤而差点挂靴。但在基辅接受手术后,他在德国把伤养好了,雷布罗夫希望这是他经历的最后一次伤病。他在1年前结婚,儿子德米特里快满1岁了。

  雷布罗夫还对足球之外的多项运动感兴趣,在父亲的影响下,他迷上了无线电,他在国际无线电通讯协会的呼叫代号UT5UDX被300多个国家的爱好者所熟知,正因如此,他的英语练得很棒,来伦敦后,他不需要像其他外援那样操练英语,但少不了在自己的住所撑起一架巨型天线。常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阿森纳如愿以尝 维尔托德收至帐中 (2000/8/26 06:17)
英超:第3轮交战纪录 红魔欲延续作客不败纪录 (2000/8/25 15:33)
英超:天文数字下的足球经济 (2000/8/24 11:46)
走近“乱世”中的英超联赛--丁晓峰 (2000/8/24 11:10)
英超:“四把尖刀”谁将继承希勒衣钵? (2000/8/24 10:57)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