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冠军杯编入死亡之组 AC米兰丝毫不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0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刘广辉报道:8月25号,新赛季的欧洲俱乐部冠军杯赛分组揭晓。AC米兰与巴塞罗那、利兹联队以及贝斯克塔斯队分在一组。对于志在重塑米兰王朝的扎切罗尼来说,抽签结果简直不能再差了,这组是名副其实的死忘之组。

  巴塞罗那历来就是欧洲足坛的巨人之一。尽管走了菲戈,但成功以高薪留住里瓦尔多,并签下了西班牙国脚杰拉德、阿方索、阿森纳双杰佩蒂特和奥维马斯,在最薄弱的守门员环节从维戈-塞尔塔引进了实力不俗的西班牙本土门将杜特鲁尔,随着名将恩里克伤愈复出,巴塞罗那新赛季目标直指欧洲冠军杯,占据本组的一个出线名额不在话下。

  看来,AC米兰将与英格兰利兹联队为剩下的一个出线名额争得头破血流。在英超工资最高主教练奥拉利的调教之下,大胆起用一大批极具潜力年青球员,队中的澳洲少年科威尔牌面身价超出5000万美元,连曼联主教练弗格森都十分羡慕这批球员的素质。虽然利兹联队有“青年近卫军”之称,但不到二十岁就参加英超联赛的大批球员比赛经验却十分丰富,上赛季前半段一直占据英超联赛积分榜首,实力可见一斑。不过,命运似乎与利兹联队开了个残酷的玩笑,在两名利兹球迷在土耳其被刺而客死他乡之后不到四个月,他们的年轻球员将再次重回“土耳其练狱”。对于AC米兰来说,这个不大不小的优势也许将来结算埋单时十分关键。

  不过,AC米兰可能最怕的倒是难缠的土耳其贝斯克塔斯队。让AC米兰球迷刻骨铭心的是AC米兰去年如何被另一支土耳其球队加拉塔萨莱队淘汰出局的惨痛经历。近年土耳其球队进步神速,历来在自己的主场都能有超水平发挥。何况这支贝斯克塔斯队是由九十年代的名帅之一、曾使帕尔马脱胎换骨的主教练斯卡拉?而且他还曾经效力过AC米兰,对意大利足球和AC米兰可谓了如指掌。

  唯一让AC米兰稍感安慰的是赛程安排。首场比赛将在9月13号圣西罗主场对阵本组实力最弱的贝斯克塔斯队,力擒对手应该不成问题,而此时利兹和巴塞罗那将首场硬碰硬。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利兹联队,就算在之前有什么闪失,AC米兰仍有机会在主场翻盘,赛程安排的确十分有利。

  尽管被编入死亡之组,俱乐部仍表示对出线前景并不悲观。AC米兰体育部主任拉马奇奥尼表示,“当然尤文图斯和拉齐奥的运气稍微比我们要好一点。但我们没理由现在就开始头痛。预选赛时人人都说萨格勒布队很难对付,我们两回合以6:1大胜,不也是挺过来了么?的确,本组是不太好打,但也许这样更好。过去AC米兰就遇强愈强,反而有时碰上弱队却阴沟翻船,象上赛季一样。”

  本周二客场大胜萨格勒布队而顺利通过冠军杯预选赛后,目前的AC米兰俱乐部内部空前团结,士气高涨,主教练扎切罗尼重新得到俱乐部的信任支持。因此,马奇奥尼不无幸灾乐祸地说到,“本赛季的小组对手实力要比上赛季我们只能名列小组第三时的对手强。不过,我今天刚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课,球队的状况非常好。几个星期前我们的总部象个地狱,国际米兰的简直就象个天堂。这会儿正好掉了个儿。”

  俱乐部总经理布雷达则信心十足地说道:“本组确实不好说。不过牌面上AC米兰和巴塞罗那肯定是出线热门。一切结果如何在球场上走着瞧!”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冠军杯抽签结束 AC米兰、巴塞罗那相遇死亡之组 (2000/8/25 18:37)
皇马少年出尔反尔 AC米兰蒙受损失 (2000/8/24 19:36)
AC米兰:米兰王朝有望重建 六位小将是希望所在 (2000/8/24 15:28)
AC米兰走出阴影 扎切罗尼锁定“激情打法” (2000/8/24 11:02)
AC米兰心急无用 “新马拉多纳”延迟加盟(附图) (2000/8/23 15:28)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