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坏孩子”巴斯勒再惹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5日21:31 体育周报

  凯泽斯劳滕糟糕的联赛开局已经让雷哈格尔伤透了脑筋,偏偏巴斯勒还要火上浇油,在队里惹事生非,这让雷哈格尔大为恼火。

  20日,凯泽斯劳滕0比4负于沃尔夫斯堡后,巴斯勒与科赫在更衣室里发生了激烈的争执,两人还差点大打出手。一场混战之后,雷哈格尔冲着两人吼道:“你们简直没有大脑。”俱乐部主席弗里德里希也批评巴斯勒说:“你不可能靠你的跑嘴巴来赢球。”现在巴斯勒有了一丝孤独感,因为队友们都对他敬而远之。

  巴斯勒被称为“德甲坏孩子”,新赛季开始没多久,他的坏脾气就开始发作了。上赛季他还能在队里当上队长,现在,他只有听批评的份了。在20日的比赛中,巴斯勒的表现好像攀在老树上的枯藤一样无精打彩,看了那场比赛的人都认为,与其说他是个顶尖球员,不如说他是个步入暮年的老头子。第一轮对波鸿,巴斯勒的表现也好不到哪儿去,赛后他还对球迷作了公开道歉。

  其实,雷哈格尔一直对巴斯勒很宽容。去年,巴斯勒因为斗殴、酗酒等劣迹被拜仁慕尼黑扫地出门,雷哈格尔在最困难的时候收留了他。刚到凯泽斯劳滕时,巴斯勒确实有所收敛,甚至连拜仁俱乐部经理赫内斯都惊呼“凯泽斯劳滕改变了巴斯勒”。在凯泽斯劳滕队中,巴斯勒是特殊的一员,他得到主教练的特许,不必每天参加队内训练,特别是球队进行越野跑时,他可以呆在一边踩自行车,这也让许多队友对他颇有微辞。

  面对这个1993年就曾在他手下踢球的坏小子,雷哈格尔不得不硬起心肠来,从23日开始,取消巴斯勒的一切特权,不管球队进行什么训练,巴斯勒必须参加。雷哈格尔知道:巴斯勒如果使用恰当,他会让球队的实力上一个台阶;如果用得不当,他会让球队乱成一锅粥,现在情况紧急,不能再放纵他了。晓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疯狂进球狂潮”的背后 (2000/8/25 21:20)
慕尼黑1860痛失门神--德甲消息四则 (2000/8/25 15:37)
德甲:雷哈格尔冷静面对信任危机 (2000/8/25 15:31)
德甲:关于拜仁不败的五个话题 (2000/8/24 12:02)
拜仁如愿续约邵尔--德甲消息三则 (2000/8/23 17:3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