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悲中有喜 中场大将暂不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当地时间8月23日消息,虽然国际米兰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主场被瑞典的赫尔森堡队淘汰出冠军杯,但与此同时,队中原本有可能转会的中场大将扎内蒂表示不会离开国际米兰,对于该队而言,也算得一个小小的安慰。

  对于近来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这样的大牌西甲球队频频向自己抛来媚眼,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后卫贾维尔-扎内蒂感到非常高兴,同时向这两家俱乐部对自己的赏识表示感谢。他说:“知道皇马和巴塞罗那对我有兴趣,我感到非常荣幸。”现在正在伤病恢复阶段的扎内蒂说,“但是,我现在在意大利生活得很好,就象在自己的家一样,因此暂时没有离开国际米兰的打算。”

  扎内蒂在最近接受西班牙一家足球杂志的采访时透露,他在国际米兰生活得很自在,也很愉快。他说:“这将是我在意甲踢球的第6个赛季,我已经在米兰生活得非常习惯了,但唯一的遗憾是没能帮助国际米兰获得联赛冠军。”

  在国际米兰司职右后卫的扎内蒂坦承,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两家大牌西甲球队都有意将自己收至帐下,他对此感到非常荣幸,而且也不排除将来有机会为这两支球队效力的可能。扎内蒂说:“我喜欢西班牙足球,我也对西甲赛场有一定了解,因为现在有很多阿根廷国脚都在西班牙联赛上踢球,他们经常会告诉我一些发生在赛场上的事情。”

  在谈到自己到底是对皇家马德里还是对巴塞罗那更感兴趣时,扎内蒂表示他对两支球队同样心存敬意,两者实力在伯仲之间,很难一分高下。扎内蒂还说,罗伯托-卡洛斯和米切尔-萨尔加多是他最喜欢的两名球星。

  在谈到这次世界杯南美赛区预选赛时,扎内蒂说阿根廷以1比3不敌巴西是一大耻辱。扎内蒂表示:“阿根廷在预选赛上打得非常出色,几乎战胜了所有的对手,但最后仍然败给了巴西队,我想原因之一可能是此前打得不好的巴西誓死也要在这场比赛上拿到足够的积分以确保出线,而阿根廷队则没有这种担忧。但无论如何,我认为阿根廷队不应该丢掉自己的传统战术和风格。”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队员怨声载道 队医引起公愤 (2000/8/24 13:47)
雷科巴最后时刻点球不进 国际米兰冠军杯出局 (2000/8/24 06:10)
图文:冠军杯国际米兰出局 “罪人”雷科巴跪地掩面 (2000/8/24 05:50)
图文:冠军杯淘汰国际米兰 赫尔辛堡队员喜笑颜开 (2000/8/24 05:42)
图文:[冠军杯]国际米兰0-0赫尔辛堡 西多夫奋力拼抢 (2000/8/24 05:1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