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菲戈:我所认识的皇马与传说中的皇马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5:09 《足球》报

  路易斯·菲戈已被称为“西班牙首都之王”,他曾在巴塞罗那闪耀光芒,现在又成为马德里的骄傲。每一次训练前,这位皇马新10号都会花费很长的时间为球迷签名。他自己非常认真,每天训练前45分钟都会准时驾驶他的德国豪华保时捷跑车(令人惊讶的是该车仍然挂着巴塞罗那市的车牌)到场,围观的球迷高呼:“别理加泰罗尼亚人怎么说,在球场上教训他们。”菲戈已明显比刚来时显得轻松自如得多了,在热身赛中他多次助功,并攻入两球,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自以当今第一天价从巴塞罗那转会到皇马后,葡萄牙国脚菲戈的动向无疑最为吸引球迷的注意。8月18日西班牙著名的FUTEBOLERA体育网站对这位巨星进行了独家专访,这是菲戈转会后首次对媒体畅所欲言,引起球界关注。下面是采访全文:

  网站:你对皇马的初步印象如何?

  菲戈:这座城市和球迷都对我很热情,我们队友之间关系融洽,尽管我来的时间很短,但可以说我感到很喜爱这里,比我当初想象的要好得多。我想今后我会进一步适应的,说实在的,我像所有人一样,只想愉快地生活。

  网站:今后的发展前景是什么?

  菲戈:我必须向球迷展示自己的优势,我想最重要的就是为球队贡献进球和为队友提供助攻,而做到这些的前提就是保证体能状况,从而能支持整个漫长的赛季。

  网站:人们都说你与劳尔过往甚密,是这样吗?

  菲戈:的确这样,简直可以说配合得太好了,希望将来也一直能这样,因为这样对我、对劳尔和对皇马都极为有利。

  网站:你对皇马主帅博斯克有什么评价?

  菲戈:我与他相处日短,作结论性的评价还言之过早,我认为他很开诚布公,很开明,对球员一视同仁,他了解足球,因此会做到让球队上下都十分轻松。

  网站:你在皇马有什么目标,想赢得第一座欧洲冠军杯吗?

  菲戈:我不太喜欢谈论这个问题。当然我希望能在第一年为皇马赢得荣誉,但不会特别在意某项特定奖项,关键是球队的胜利。

  网站:有人说在皇马不容易,因为有那么多大腕……

  菲戈:我不这么认为,我在皇马这段时间,所有队友都非常友好,我们之间很坦诚。

  网站:能先后披挂巴塞罗那和皇马这两家世界顶级球队的战袍,肯定是球员终生难忘的。请问当你穿上皇马队服时有何感觉?

  菲戈:我感到很多与从前不同的东西,很难说清,但这就是足球的现实。现在我身在皇马,就希望比在巴塞罗那还要过得愉快。

  网站:不久之后你将重返巴塞罗那,但目的是捍卫皇马尊严,可以想像气氛会是多么可怕!

  菲戈:我早已习惯面对压力,我明白到时我会感到难受,因为在那里我渡过了那么多美好的时光,但一切终将过去。

  网站:巴塞罗那宣布免费为球迷清除你曾穿过的7号球衣上的姓名,对此有何感触?

  菲戈:他们可以做愿意做的事,我并不关心,那是巴塞罗那俱乐部负责人的决定,我会同样尊重,没什么。

  网站:难道就没一点受伤的感觉,毕竟在巴塞罗那效力了五年?

  菲戈:对此我不想多说,生活和足球就是这样,我们常常被一些人喜爱,同时又被另一些人痛恨。熊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皇马:热身赛战胜那不勒斯 菲戈大放异彩证明自身价值 (2000/8/22 17:17)
超级杯上哈吉、菲戈上演“龙虎斗” (2000/8/21 16:32)
买菲戈造成巨大亏空 皇马被迫“砸锅卖铁” (2000/8/21 13:50)
菲戈:离开巴塞罗那另有鲜为人知的原因 (2000/8/17 16:16)
皇马:菲戈“火速”进入状态 (2000/8/17 11:2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