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队员怨声载道 队医引起公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3:47 体育周报

  今年夏天,国际米兰的中场大将莫雷罗终于决定离开米兰,加盟那不勒斯。对莫雷罗来说,尽管由于膝伤未愈,现在的他暂时还不能随队训练,但即将开始的赛季是个让人觉得光明的赛季,因为他终于离开了国际米兰,离开了那个让他差点不能踢球的米兰队医。

  提起上赛季的旧事,莫雷罗仍是耿耿于怀。“为什么我现在还不能正常地踢球?是因为某个人没能做好他的本份!”莫雷罗恼怒地说。“当初是他过于低估我的伤势,如果不是他对我进行了错误治疗,如果我的膝盖能早一点接受外科手术,事情怎么会演变成今天的局面?”“国际米兰队的医疗小组根本就没有全面了解我的膝伤,他们只是对一部分患处进行了检查。应该有人提醒他们,在工作时要更认真些,看得更仔细些才对。”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球员们在赛季中受伤,一直是困扰他们的一个难题,尤其是罗纳尔多和维埃里这两个擎天柱似的人物,整个赛季就没让里皮放心过,受伤、伤愈、不久又复发,就像在画圆,周而复始,从不间断。特别是罗纳尔多,整个赛季就没怎么踢过球,倒是结婚、投资拍电影这些足球以外的事件更引人注目。出现这样令人头疼的局面,俱乐部的队医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罗纳尔多刚刚好一些,他们就宣布他可以上场踢球了,结果使得年轻的外星人在与拉齐奥的意大杯决赛中,又一次痛苦地倒在了赛场上。

  其实,莫雷罗并不是第一个提出国际米兰队医有问题的球员,早前,米兰队中就曾有过类似的怨言,但当时,这些言语都被莫拉蒂给顶了回去,莫拉蒂向所有的人保证,俱乐部绝对信得过队医,他们没有任何问题,不需对任何事情负责任。但存在的问题是不容回避的,事情终归得有一个解决的办法。现在,原国际米兰俱乐部医疗小组的组长沃尔皮,已被阿根廷人朱里奥·维拉斯科所替代。尽管受过对方的“折磨”,但面对沃尔皮的离职,莫雷罗还是表现出一点同情,“当然,他是个好医生,只不过在治疗我的膝伤时犯了一些小错误,对维埃里也是一样。”

  解决了伤病问题后,莫雷罗对新赛季更加信心十足,预计他的伤会在8月底痊愈,到时他将和那不勒斯的新战友一起,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准备。梁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雷科巴最后时刻点球不进 国际米兰冠军杯出局 (2000/8/24 06:10)
图文:冠军杯国际米兰出局 “罪人”雷科巴跪地掩面 (2000/8/24 05:50)
图文:冠军杯淘汰国际米兰 赫尔辛堡队员喜笑颜开 (2000/8/24 05:42)
图文:[冠军杯]国际米兰0-0赫尔辛堡 西多夫奋力拼抢 (2000/8/24 05:15)
今夜冠军杯一战定生死 国际米兰公布首发阵容 (2000/8/23 14:44)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