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蒙特拉:我和巴蒂斯图塔根本没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2:27 新浪体育

  据新浪通讯员火羽报道:蒙特拉否认因为下个赛季罗马队9号战袍问题与巴蒂斯图塔闹翻。加盟罗马队以后,巴蒂斯图塔的毫不掩示表达了想穿9号球衣的愿望,他认为这是“最佳得分手的权利”。上个赛季一直身着9号球衣的蒙特拉表示他将由俱乐部来决定是否要把这一令人羡慕的战袍转给他人。

  现在所有问题都已经得到了解决。对于9号球衣,蒙特拉觉得他同样对这号码怀有敬意。“我和巴蒂斯图塔之间没有产生什么矛盾,”他说。“要是俱乐部在买回巴蒂斯图塔的时候告诉我关于9号球衣的事就不会产生任何问题了。”

  “但在当时罗马队根本没有对我表示出一点尊重,在这一点上,我知道我需要得到尊重。现在我穿着9号球衣,我可以看到罗马队开始尊重我了。”

  然而,看起来将披上18号球衣的巴蒂斯图塔并不太高兴。据报道说他对媒体炒作9号球衣的事情非常愤怒,但当他被问到此事时,他不耐烦地说:“关于9号球衣的报道令我非常生气。我来这里不是为了9号球衣,而是为了罗马队的胜利。”

  附:罗马队号码

  1号安东尼奥里、2号卡福、3号扎戈、4号扎内蒂、5号阿桑克奥 6号阿尔代尔、7号迪弗朗西斯科、8号中田英寿、9号蒙特拉、10号托蒂、11号埃默森、12号阿米里亚、13号兰扎罗、14号古伦科、15号泽比亚、16号德号阿戈斯蒂诺、17号托马西、18号巴蒂斯图塔、19号塞米尔、20号波吉、21号巴尔博、22号鲁帕特利、23号伦纳蒂、24号德尔维奇奥、25号奎戈、26号爱德尼尔森、27号扎姆伯里尼、28号蒙戈尼、29号冈代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蒂斯图塔、托尔多:昔日好友反目成仇(附图) (2000/8/24 10:28)
意甲:“巴蒂大帝”终于征服罗马城(附图) (2000/8/24 09:41)
罗马队球衣号码正式公布 巴蒂忍痛让出9号(附图) (2000/8/23 16:24)
巴蒂公开表态:“球衣号码风波”已告一段落 (2000/8/23 13:22)
意甲:老巴蒂初征罗马 小托蒂为之倾倒 (2000/8/23 01:13)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