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谢晖:亚琛球迷把我当成了“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1:28 《足球》报

  在亚琛队4比1战胜了罗伊林根队的第二天,申花队主场战胜了大连队。记者将这个消息告诉了谢晖。谢晖顿时兴奋了起来,他说:“申花如能再加把力,夺冠希望还是挺大的。可惜远在异乡,无法与大家一道分享胜利的喜悦。不过,对我来说,这更是一种激励。”

  谢晖说,在德国踢球这么久,国内联赛的许多情况都觉得有点陌生了。大连队去年大衰,今年又大“反弹”,现在来看,还真的只有我们申花队能够与大连队一争高下。听说申花队今年一开始的情况并不好,是队员们一场场拼下来的。为他们祝福,也为彼德祝福。

  与罗伊林根队的较量,亚琛队的优势很明显。让谢晖稍稍感到意外的是,这场比赛他依然是首发出场,而且打满了全场。“首轮比赛失利后,我遭到了舆论和教练的批评(其实我的表现并不差)。但与罗伊林根队的比赛前,主教练哈赫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他相信我的能力,让我打先发。”谢晖说。比赛后亚琛的报纸对谢晖的评价是比上一场好。不过,谢晖已经渐渐发觉,亚琛当地的球迷对他的期望太高了,即便表现再好,如果不进球还是无法得到他们的满意。谢晖说:“爸、妈看了电视后也说我现在的运气不好。不过,爸、妈包括施拉普纳在内都相信,我会越打越好的。我自己当然更要自信了,只有进球才能确定我的主力位置,才能让我实现自己的更大目标。对了,俱乐部给爸、妈办了两张贵宾卡,他们以后可以在主席台现场看我比赛了。”

  亚琛队的下一场比赛要在两个星期后才进行,是客场对斯图加特踢球者队。谢晖说,他要利用这段间隙期到老教授那儿,抓紧时间学德语,因为现在他看电视还是觉得有些吃力。

  谢晖的母亲不日将先返回上海,父亲则依然陪在谢晖身边,直到谢晖女友的到来。昨日记者联系上谢晖的女友,她很关心谢晖在德国的比赛生活情况,虽然这段时间自己一直在上海,但两人几乎每天都通话,女友每次接电话时都希望听到谢晖的好消息。她说,她相信谢晖的能力,也相信谢晖今年同样会成功。目前她正在办理出国签证,下月肯定能成行,届时,谢晖的父亲将回到上海。方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晖:我收到了来自曼海姆的邀请 (2000/8/21 17:02)
德甲:亚琛队主场大胜 《踢球者》给谢晖打全队最低分 (2000/8/21 11:29)
杨晨伤情有新说 谢晖妙传建奇功 (2000/8/21 10:25)
德乙:亚琛主场首获胜 首发谢晖未添彩 (2000/8/20 06:12)
亚琛首场惨遭败局 主帅无理迁怒谢晖(附图) (2000/8/18 16:5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