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四把尖刀”谁将继承希勒衣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0:57 体育周报

  欧洲赛区的世界杯预选赛比赛即将开战,英国媒体评出了一个他们期待的全新国家队阵容,由于希勒在欧洲杯之后退出了国家队,谁将是英格兰队新的9号便成了舆论争论的焦点。

  安迪·科尔是这一位置的热门人选,他因伤病原因错过了欧洲杯的比赛,但目前状态颇佳,首轮联赛便为曼联攻入一球。科尔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和进国家队比起来,他更有信心确保他在曼联的主力位置。科尔回答记者的提问时充满自信,他说:“该是我的就是我的,我并不担心能否进入国家队,10月份我就29岁了,不管是在曼联还是在英格兰队,我都能在任何时候进球。”

  科尔对自己上赛季末不幸受伤十分惋惜:“受伤前我进了19球,还差一球就能成为曼联队30年来首位在一个赛季打进20球的前锋。只要我能上场,就一定会创造这个纪录,可惜当时的脚伤使我无法出战最后一轮联赛。”

  同样有希望成为希勒接班人的还有利兹联队的布里奇斯,上赛季他在联赛中也进了19球,和科尔并列。与科尔相比,他的优势是只有22岁。不过,布里奇斯面对世界级后卫时显得缺少得分手段,上赛季他在对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的比赛中都无所作为,所有的进球都是“菜”弱队时打进的。

  首轮联赛后,本土球员中连进两球的利兹联队球星阿兰·史密斯进入了基冈的视野,这位19岁的新秀最大的特点是抢点意识好,主要问题在于,他究竟是“初露锋芒”还是“昙花一现”有待时间的检验。

  尽管海斯基在欧洲杯期间饱受舆论的批评,但伴随着他在联赛中的精彩表现,球迷对他的支持水涨船高。海斯基是个优秀的高中锋,头球技术出众,脚法略显粗糙,但他并非没有能力,而是潜能尚未充分地发挥出来。一旦小伙子该掉了头重脚轻的毛病,英格兰队的“高空侦察机”就升级成了“对地攻击机”。对于基冈而言,海斯基的潜力比他现有的能力更有吸引力。

  其他的候选人都有较为明显的毛病,莱切斯特的科利莫尔喜欢酗酒闹事;福勒则“球品”不佳;维拉队的达布林技术全面,是个多面手,但已经31岁了;菲利普斯长期得不到基冈的信任,而且目前还受到伤病困扰;纽卡斯尔的科特很有实力,但状态时好时坏;欧文其实是最有实力取代希勒的人,但他身子骨太弱,是个典型的“英国病人”。至于萨顿这样被切尔西队赶到苏格兰联赛的“败类”,入选国家队显然只有理论上的可能。曹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安迪-科尔感受迟来的“巅峰期” (2000/8/23 13:33)
英格兰:希勒的接班人“横空出世” (2000/8/21 10:57)
图文:[英超]曼联取得开门红 科尔与队友庆祝进球 (2000/8/21 04:36)
斯科尔斯自透秘密:国际米兰金山为何打不动我的心 (2000/8/18 20:05)
英超:希勒妙语评点英超转会六大焦点球星 (2000/8/17 11:12)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