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上轮惨败 马加特迅速做出两个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9:26 体育周报

  在对升班马波鸿的比赛中,法兰克福出人意料地以1比4败北。比赛结束后,马加特又开始了他的老一套:取消休息日,让球员看他们的失败录像,在训练场上采取严厉措施。“为了赢球,球员们显然压力太大了。上次我说的够多的了,现在看来言语已经不起作用了。”马加特不是那样牛气。

  从科隆回来的路上,球员就必须观看这场比赛的录像。马加特带着讽刺的口气说:“看自己的劳动成果是一种奖赏,而非一种惩罚。”他尽管没有训斥球员,但却用事实来说明一切。一个心不在焉的球队是无法取得胜利的。

  3比0胜温特哈兴后,马加特就指出球队中有作风涣散的现象。此次眼看到手的胜利未能夺得,他恼怒万分。他不得不拿点辣的出来卖一卖。

  法兰克福做出的第二个决定是:寻求后卫新人。法兰克福后卫的平均年龄为33.3岁,这一点早在联赛准备阶段就倍受指责。在科隆快速进攻下,法兰克福的后卫显得年老体迈,力不从心。体育部主任多姆恩说:“我们需要加强后防速度,盯人是至关重要的。”

  24岁的喀麦隆球员帕特里克·库弗彻于8月17日结束了他的测试训练。他可能代替赫鲁特卡,后者原来是法兰克福的后卫苗子,但因没能通过体检,于7月25日终止了与俱乐部的合同。另外舒尔可能在5周休息之后重返赛场,这也将增强球队的防守力量。

  对罗斯托克和科特布斯的比赛将分别于9月6日和9月10日举行。马加特希望通过特训,能在那两场比赛中拿足六分--不惜一切代价。周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加特怀疑杨晨伤情有诈 险些上演“窦娥冤” (2000/8/21 13:11)
杨晨伤情有新说 谢晖妙传建奇功 (2000/8/21 10:25)
德甲:杨晨伤重仍“雪藏” 法兰克福“走麦城” (2000/8/21 06:16)
杨晨、马加特冲突真相--《图片报》原文(附图) (2000/8/19 10:37)
“摔衣事件”到底对杨晨有多大影响? (2000/8/19 01:19)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