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周末迎接大考 首次代表佩鲁贾征战意大利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9:15 体育周报

  闯荡意甲的马明宇、乐天夫妇正在努力适应全新的生活。据乐天说,他们最迟将于今天(24日)入住俱乐部为他们安排的新家。夫妇俩都非常高兴,因为宾馆始终给人一种没有归属的感觉,而且吃的饭也不合胃口。“这下我有机会给马儿好好补一补了。”乐天喜滋滋地说。

  由于在对圣贝内戴多队的比赛中体能受到质疑,近来马明宇除了和大队人马合练外,还要单独练体能。科斯米专门请体能教练给他制定了训练计划。科斯米说:“老是像在昆仑饭店那样跑楼梯可不行。”虽然仍感到压力很大,但马明宇相信自己能很快融入队中。

  和所有欧洲球队一样,佩鲁贾并不习惯封训,马儿每天要在宾馆与训练场之间来回奔波。虽然佩鲁贾绿树成荫(佩鲁贾有“意大利之肺”的美称),但近来日头非常毒辣,主教练科斯米将训练都安排在傍晚进行。马明宇每天训练时,乐天就留守宾馆,这几天她一直为搬入新家做准备。据她介绍,本来22日就该入住俱乐部提供的新居,可原来的房客损坏了一些家用设备,房东要更换和修理,安家之事要稍微推迟两天。俱乐部承诺提供的小车也将到位,不过还有一个小麻烦:马明宇并没有当地承认的驾驶执照。看来马儿要自己驱车去训练还有待时日,这几天他都是搭乘安贞焕的车一起去训练。

  本周佩鲁贾将有两场比赛,一场是周四凌晨(北京时间)对丙级队阿莱佐;另一场是周六客场挑战乙级队中的强者萨拉比塔拉队。后一场是意大利杯比赛,该队拥有去年意乙最佳射手迪·尼凯莱,他在上个赛季一共打入20多粒球,这是马明宇到意甲后打的首场正式比赛。自从营养师为马明宇改动食谱、允许他进食一些肉类后,马明宇觉得自己的体能越来越好,这将有利于争取主力位置。巧的是,正在意大利摩德纳队当教练的郎平21日见到马儿时,给他说的最细的也是食谱,这让马儿受益匪浅。郎平告诫马儿,在意大利,职业化是全方位的,球员必须在心理、意识甚至个人生活上尽快适应。郎平给马儿夫妇的另一个忠告就是赶快过外语关,郎平用自己打球和执教的经历告诉马儿,如果单靠翻译肯定会误事,只有与对方直接交流,才能有利于双方沟通,避免像杨晨那样因为领会不对而同教练不和。

  乐天的英语本来就不错,她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意大利语,担当主妇的她很快发现这对马儿很重要。“我每天都在背单词,希望能够早点帮上马儿的忙。”乐天说,“这里一切尚好,搬家之后我们邀请的第一个客人就是安贞焕,他现在和我们关系很好。” 天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佩鲁贾:大牌引援刚刚开始 马明宇面临严峻考验 (2000/8/23 16:57)
马明宇:国内报道太夸张 热身赛我根本没发挥出来 (2000/8/22 09:20)
又多了一个兄弟--范志毅遥祝马明宇(附图) (2000/8/22 07:03)
韩国球迷网上羞辱马明宇 中国球迷表现大国之风 (2000/8/21 18:15)
马明宇自析前景:打主力应有七成把握 (2000/8/21 17:23)
郎平将赴佩鲁贾给马明宇传授“闯意甲”的经验 (2000/8/21 16:21)
佩鲁贾明确表态:马明宇将是本队中场防守枢纽 (2000/8/21 15:40)
佩鲁贾球迷质疑马明宇:他不像报上说得那么强 (2000/8/21 11:19)
马明宇再度亮相热身赛 意媒体称踢了20分钟好球 (2000/8/21 10:49)
马明宇迎接真正的大考 今夜迎战墨西哥国奥 (2000/8/20 13:58)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