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乘虚重金招揽 维埃拉决意逃离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连城璧报道:当在两天内领到第二张红牌时,帕特里克-维埃拉的英超生涯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意甲巨人尤文图斯更象是维埃拉的下一站。

  来自当地报纸的消息称,尽管阿森纳队的主教练温格还在挽留这位不断制造麻烦的中场选手,但尤文图斯俱乐部正在以现金购买或球员交换等诱人的条件说服温格本人。

  周一在海布里阿森纳2:0胜利物浦的比赛中,维埃拉在三个赛季中第六次被罚出场并被禁赛五场。赛后他告诉主教练温格和几位好友:除了离开,他已别无选择。

  而就在昨天,在今夏欲以1200万镑招揽维埃拉未果的尤文图斯,马上开始研究一份新的收购计划。

  尤文图斯的中场核心齐达内曾建议俱乐部老板吉亚尼-阿涅利,如果他在法国国家队的这位队友能与他并肩作战的话,他愿意在都灵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如果阿森纳愿意就维埃拉转会事宜谈判的话,尤文图斯方面将用科瓦塞维奇与其进行交换。而此前,格拉斯格流浪者为科瓦塞维奇开出的身价是1500万镑。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尤文图斯酝酿一次“自相残杀” (2000/8/23 12:31)
尤文图斯:三个角色等待皮耶罗 新赛季的“金童”成了谜 (2000/8/23 12:18)
尤文图斯:“金球杀手”意在终结“外星人时代” (2000/8/22 19:28)
意甲:尤文图斯对特雷泽盖说“不” (2000/8/22 14:10)
尤文图斯:皮耶罗担纲新角色 “金童”再次回到巅峰 (2000/8/22 11:09)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