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要对德国队抱过高的期望值”--贝肯鲍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8:01 中央电视台

  在以4-1大胜了西班牙队之后,德国各界对德国国家足球队的期望值一下子又提高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下,德国足协副主席弗兰茨-贝肯鲍尔呼吁人们要保持冷静,不要对国家队抱过高的期望。

  贝肯鲍尔是在接受《纽伦堡新闻报》的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如果对国家队寄予过高的期望值,那肯定还会遭受挫折的。”“4-1大胜西班牙队的胜利不会总发生。重要的是,我们的国家队应该休整一下。”

  尽管他要求人们冷静地对待国家队的胜利,但是他还是对临时主教练鲁迪·弗勒尔予以称颂:“有了鲁迪,我们就能取胜。这是很久以来作出的最好的决定。缺乏当教练员的经验对鲁迪来说算不上什么障碍。他在最好的教练带领下踢了20年的职业足球,这还不算经验吗?”至于德国队在欧洲锦标赛上的惨重失败,贝肯鲍尔认为:“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主教练身上。”

  贝肯鲍尔已经宣布他准备担任2006年世界杯赛组委会主席,但条件是德国足协的全力支持及各方面不要制造障碍,否则一点意思都没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贝肯鲍尔京城透露小秘密:米卢曾是我的老师 (2000/7/28 04:39)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贪吃“北京鸭王” (2000/7/27 16:17)
贝肯鲍尔:衷心感谢亚洲的支持 (2000/7/26 13:1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