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今夜冠军杯一战定生死 国际米兰公布首发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克劳迪奥报道:看到同城死敌的AC米兰在兴高采烈的庆祝胜利,国际米兰队心里暗暗着急。今晚他们将在主场迎战赫尔辛堡队,在首轮以0:1失利后国际米兰队今晚将面临非常严峻的考验。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国际米兰队前景很不乐观,在客场赫尔辛堡队肯定将拼命死守,死拼中场的战术来对付国际米兰。

  此时的里皮面对外界的种种说法仍然很坚定,他表示在今晚国际米兰队的首发锋线仍然是罗比-基恩和土耳其高佬哈坎-苏库。苏库在首场比赛中发挥很差,但是里皮手中的强力前锋中维埃里无法登场,萨莫拉诺他也不喜欢,到是雷科巴仍然无法首发出场,里皮对此的解释是雷科巴伤没好,不过在最近的训练中雷科巴的状态还是不错的,里皮如此排兵,如果今晚成绩不好的话,等待他的将是意大利媒体暴风骤雨般的“批斗”。

  今晚里皮将派出一个进攻型的3-4-1-2阵型,门将1号弗雷,拖后中卫5号布兰克,左右的盯人中卫分别是2号科多巴和13号西米奇,在前卫线上由左到右分别是6号塞雷纳,8号尤戈维奇,14号迪比亚吉奥,23号布罗奇;前腰:11号皮尔洛,两个前锋是7号罗比-基恩和54号哈坎-苏库。替补是:22号巴洛塔,21号费拉里,17号多莫劳,15号科埃,10号西多夫,20号雷科巴,18号萨莫拉诺。主裁判是来自斯洛伐克的赫里纳克。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酝酿风暴 今夜冠军杯决定“银狐”里皮是生是死 (2000/8/23 13:04)
国际米兰:“神经刀”尚未加盟 今晚原班人马征战冠军杯 (2000/8/23 11:07)
国际米兰:明日面临“危崖上的一战” (2000/8/22 18:47)
国际米兰引援碰壁 昔日旧臣力拒调令 (2000/8/22 15:01)
国际米兰盼来大救星 新中场核心今日签约(附图) (2000/8/22 14:43)
国际米兰:雷科巴做出最终选择 四大豪门一喜三忧(附图) (2000/8/22 11:33)
国际米兰:萨莫拉诺受重伤 急购旧臣来救场 (2000/8/21 10:17)
AC米兰购同城弃将 国际米兰十万火急再调两救星 (2000/8/21 10:12)
意甲:国际米兰陷入“兵源危机” (2000/8/18 20:50)
斯科尔斯自透秘密:国际米兰金山为何打不动我的心 (2000/8/18 20:05)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