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利物浦遭遇“黑手” 誓将调查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利物浦昨天晚上在阿森纳的比赛中以0比2失利,但是更加让利物浦人愤怒的中比赛中,利物浦的格里-麦克阿里斯特和哈曼被当值裁判红牌罚出。赛后,利物浦准备提起质询,要求对裁判的行为讨个说法。帕特里克-维埃拉也被裁判红牌罚下,总之,大开杀戒的主裁判格拉汉曼-波尔在这场比赛中的行为受到了强烈的批评。由于哈曼是得到两张黄牌被罚下的,因此这个判罚还可以接受,但是利物浦要求对裁判员以一张红牌将麦克阿里斯特罚下的行为进行调查。

  哈曼可能是波尔大开杀戒最无辜的受害人,从现在开始,他将在两周的两场比赛中不得上场参加比赛。

  利物浦队的经理胡利埃赛后对裁判在场上共出示的3张红牌感到怒不可遏,他说如果裁判员的执法得当,这场比赛中一张红牌都不会出现。他说裁判出示的3张红牌都是很荒唐的,裁判的举动让人觉得这些比赛充满了火药味,但是事实上场上并没有发生任何异常的情况。他同时说,在波尔的执法下,他的球队从未获胜过。他们还准备就维埃拉被红牌罚下也提起上诉,他们认为这名队员也受到了不公正的处罚。

  在这场比赛中利物浦可谓是损失惨重,由于利物浦队的中场伤兵满营,如果教养克阿里斯特和哈曼再遭禁赛,那么它后面的几场比赛将面临“几无可用之兵”的严重困境。

  所幸的是,根据英足联的最新规定,利物浦逃脱了2万5000英磅的罚款。这项新措施规定,如果一个俱乐部在一场比赛中得到了6次警告,那么它将受到罚款处罚。尽管波尔在这场比赛中向利物浦的队员提出了7次警告,但是最后他只提出了5名队员的名字,哈曼在这场比赛中算是得到了两张黄牌子和一张红牌子。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利物浦主教练批评英超联赛安排太密 (2000/8/22 10:49)
英超:阿森纳击退利物浦 经典战红牌满天飞(附图) (2000/8/22 05:55)
图文:[英超]阿森纳2-0利物浦 劳恩进球后飞奔 (2000/8/22 05:37)
图文:[英超]阿森纳2-0利物浦 麦考伊斯特被红牌罚下 (2000/8/22 05:20)
图文:[英超]阿森纳大战利物浦 双方火药味十足 (2000/8/22 05:1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