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安迪-科尔感受迟来的“巅峰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安迪-科尔感觉自己的巅峰状态就要到了,他警告英超的其它队伍他将新赛季打进比以往更多的入球。科尔上周日在与先前所在的纽卡斯尔俱乐部的比赛中攻入一球,但他表示他的身体要完全恢复状态仍需要两周的时间。

  科尔前一段时间脚趾做手术,这使他未能参加曼联队英超联赛的最后四场比赛,也使他失去了代表英格兰队参加2000年欧锦赛的机会。这次手术也耽误了他为新赛季应做了身体恢复训练,他说:“现在我落后队友们两周的训练时间,但是我现在回来了而且能够以一粒入球开始让我很高兴”。

  他接着说:“我并不认为在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进球和在第四场比赛中进球有什么不同。总之,我知道在整个赛季中将会有进球。”当被问到周日的表现是否会增大他被召入国家队机会参加与欧锦赛和世界冠军法国队的友谊赛时,科尔说:“如果我被召回国家队,我就去参赛。”

  “我以前曾说过,在这个赛季我想为曼联打好比赛并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我对英格兰队并不担心。到10月份我就29岁了,不知道是否能选入国家队,谁知道呢?我必须集中精力为曼联队打好比赛。”英格兰与法国队的比赛将于9月2日在圣丹尼斯举行。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内德维德定下加盟曼联之期(附图) (2000/8/23 11:15)
英超:曼联难擒升班马 切尔西客场翻船(附图) (2000/8/23 06:12)
图文:[英超]伊普斯维奇1-1曼联 索尔斯科亚门前施射 (2000/8/23 05:54)
图文:[英超]贝克汉姆挽救曼联 客场战平升班马 (2000/8/23 05:39)
曼联:弗格森对贝克汉姆尚存不满 (2000/8/22 21:44)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