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蒂公开表态:“球衣号码风波”已告一段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刘广辉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2日,今年夏天以3300万美元君临罗马的“战神”巴蒂斯图塔在接受采访中就罗马俱乐部和自己的现状作了评论。

  巴蒂首先承认了刚从勒沃库森转来的巴西球星埃莫森的意外受伤对球队的打击很大。尽管球队几乎整个赛季都将缺了这位全能杀手和组织大师,巴蒂争霸意甲的决心未见动摇。他表示,“埃莫森无法上场的确会带来致命的影响,但这不能成为我们放弃争标的借口。一支球队的成功不可能光押在一位球星身上。在他受伤以前,我们的阵容十分强大,就算现在少了埃莫森,我们的实力依然不差。”

  这位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意甲射手还为俱乐部和队友打气道:“我们夺冠的最高目标不能改变。如果本身就拥有足够的信心,那么新赛季哪个对手也不能不惧怕这支罗马队。照我的估计,现在的罗马前锋线至少每个赛季都能保证贡献50到60个的联赛进球。本人的总进球数则希望能超过30个。”

  谈起他个人的情况时,前段时间曾因伤休息的巴蒂表示,“我还没达到100%的最佳状态。体能方面大概只恢复了总战斗力的一半左右。不过等到10月1号新赛季首轮比赛之际,我一定会调整到巅峰状态。”

  访谈中巴蒂并不讳言地评论了其他冠军热门:“拉齐奥的实力最强,是各支球队必须加倍努力才能击败的超级球队。不过,在一个漫长的赛季中什么意外或奇迹都可能发生。至于效力意甲的其他阿根廷队友,象克雷斯波、洛佩斯和贝隆等人,他们都是十分出色的顶尖球员。不过我们都有各自的私人生活,我已经是30岁有家有室的人了,有自己的想法也很自然。因此平时大家的联系不多。”

  一度传出的9号球衣风波现已尘埃落定,曾有消息说,巴蒂将穿上罗马队9号球衣,但据最新消息,罗马俱乐部最终可能还是把9号留给蒙特拉,而巴蒂的新号码将是“18”号。对此巴蒂大度地表示,“我之所以加盟罗马是赢得锦标的,而不是纠缠于号码和数字上。虽然我已经穿了十年的9号球衣,但那是效力佛罗伦萨时候的故事了。怎么说都好吧,这场风波已经告一段落。专心为罗马踢好球才是最主要的。”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老巴蒂初征罗马 小托蒂为之倾倒 (2000/8/23 01:13)
阿根廷国家队名单公布 巴蒂斯图塔重蓝白战袍 (2000/8/22 21:23)
佛罗伦萨:巴蒂今时人已去 新精神领袖呼之欲出(附图) (2000/8/22 13:05)
切尔西与战神巴蒂擦肩而过--英超消息四则 (2000/8/21 11:41)
意甲:罗马队锋线大洗牌 托蒂、巴蒂排挤蒙特拉 (2000/8/18 20:41)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