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尤文图斯酝酿一次“自相残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在维拉佩罗萨体育场将上演一场引人注目的友谊赛,这就是尤文图斯队与其青年队的一场“内讧”。这的确是一场不能错过的比赛。通常,尤文图斯在每个赛季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都将组织这样的一场比赛。

  届时,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大人物将悉数前往助阵。他们包括俱乐部副主席贝塔格、总经理莫吉以及俱乐部的秘书吉劳多等。但是最为引人注目的人物当属俱乐部的名誉主席阿格内利,他极少错过这样的比赛。

  在尤文图斯队,蒙特罗由于腹部拉伤可能无法上场,而佩索托和比林德利是否能上场现在还不得而知,戴维斯也可能继续休养。其它队员将根据教练的安排上场比赛,但是马提奥-布里奇和马里斯卡将代表青年队出场比赛,各打半场。

  届时比赛的阵容可能是这样的:

  尤文图斯A队:范德萨、费拉拉、尤利亚诺、帕拉马蒂、赞布罗塔、布里奇、塔齐纳蒂、巴齐尼(Bachini)、齐达内、英扎吉和皮耶罗。替补队员有:拉帕拉、图多尔、赞齐、孔蒂、奥尼尔、特雷泽盖、科瓦塞维奇、丰塞卡、埃斯纳达尔。

  尤文图斯B队:伊萨卡森、斯卡迪纳、伯格、罗迪纳拉、帕帕、马里斯卡、法拉拉、格尔扎格诺、格斯巴罗尼、古兹曼、皮里卡德;替补队员有:德阿米科,格兰西德利、卡塞尼、维奥拉、佩德佐利、法米埃诺和马拉提斯塔。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三个角色等待皮耶罗 新赛季的“金童”成了谜 (2000/8/23 12:18)
尤文图斯:“金球杀手”意在终结“外星人时代” (2000/8/22 19:28)
意甲:尤文图斯对特雷泽盖说“不” (2000/8/22 14:10)
尤文图斯:皮耶罗担纲新角色 “金童”再次回到巅峰 (2000/8/22 11:09)
“天下第一恶人”归队 尤文图斯如虎添翼 (2000/8/22 03:14)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