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签约“米兰克星” 中场发动机终现身(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2:21 新浪体育

古蒂将成为AC米兰的“中场指挥官”

  新浪体育通讯员刘广辉报道:昨晚AC米兰客场以3:0战胜了萨格勒布队,终于顺利通过了欧洲俱乐部冠军杯预选赛,据报全体AC米兰球员在赛后纷纷祝贺主教练扎切罗尼制订的以攻为守策略获得成功。看来,深受球员支持和爱戴的扎切罗尼已经暂无下课之忧。

  与此同时,另一条令人鼓舞的消息来自西班牙。自皇马密件风波爆发之后,继巴西的萨维奥之后,许多受到严重伤害的皇马球员都有意离开。而AC米兰本月以来痴心守候的皇马中场新星古蒂昨天已经明确表示将接受邀请,与前队友兼好友雷东多在神圣的圣西罗球场联袂为AC米兰争夺下赛季的意甲冠军。

  作为沸沸扬扬的皇马密件风波的关键受害者,当地时间周二上午,西班牙中场国脚古蒂带上自己的经纪人维克奇杀入俱乐部总部办公室,直截了当地把转投AC米兰的决定通知了俱乐部主席佩雷斯。

  古蒂如此气愤也情有可原。看来皮尔利在密件中形容他的态度恶劣、缺乏职业道德等评论已经深深伤害了古蒂,让他觉得自己不被俱乐部重用,不太可能在新赛季中占据中场主力之位,尤其是佛拉维奥、马克莱莱和塞拉得斯等新人加入后竞争将更为残酷。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之前,古蒂本来还想先当面向皮尔利兴师问罪,不过后来他干脆直捣龙门,直接与佩雷斯对上话。

  其实,很长一段时间以来AC米兰早就看上赛季在欧洲冠军赛中就表现不俗的古蒂了。但对古蒂留下最深刻印象是在8月2号的俱乐部百年纪念赛。该场比赛,皇马俱乐部由古蒂作为中场核心而大放异彩,他简直成了AC米兰的“天煞星”,率领一班后备球员大闹圣西罗球场,以5:1大胜主队,而且皇马的五个进球都直接或间接与他有关,让这支意甲豪门在自己的百年纪念赛上主场颜面扫地。

  刚刚被卡马乔选入西班牙国家队的事实更进一步证明了古蒂的实力水平非同一般。在另一位西班牙新星杰拉德的收购战中败给巴塞罗那的AC米兰这回可以收复失地了。而且雷东多伤愈复出后,两位极具想象力的新老前皇马球星一定会把长期被指创造力不足的AC米兰中场带来质的变化,前锋舍甫琴科战斗力将更为充分得到释放。

  谁还敢小瞧这支AC米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冠军杯]AC米兰客场大胜 舍甫琴科功不可没 (2000/8/23 05:16)
冠军杯:舍甫琴科梅开二度 AC米兰轻松晋级(附图) (2000/8/23 05:07)
今夜出征冠军杯 AC米兰公布首发阵容 (2000/8/22 19:37)
AC米兰:“青年近卫军”悄悄“逼宫”老臣 (2000/8/22 14:21)
AC米兰:今晚征战冠军杯 四名主力齐受伤 (2000/8/22 13:15)
AC米兰:比埃尔霍夫终于复出(附图) (2000/8/22 07:19)
AC米兰:明日决战冠军杯 小将赛前泄露玄机 (2000/8/21 18:43)
意甲出现第二个拉齐奥 “阿根廷帮”迅速占领AC米兰 (2000/8/21 14:59)
AC米兰购同城弃将 国际米兰十万火急再调两救星 (2000/8/21 10:12)
AC米兰热身赛狂胜对手 克罗地亚中场锐不可当 (2000/8/19 21:3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