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内德维德定下加盟曼联之期(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1:15 新浪体育

拉齐奥夺得欧洲冠军之日
可能就是内德维德加盟曼联之时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当地时间8月22日消息,捷克中场球星帕维尔-内德维德近日表示,他现在还不打算考虑转会到其他球队的事情,因为就目前为言,帮助拉齐奥队获得欧洲冠军杯是自己最重要的使命。等到如愿以偿之后,自己再离开罗马也为时不晚。

  内德维德说:“如果我们能够赢得冠军杯,那将是一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事情,因为这项赛事是欧洲各俱乐部最为推崇的,其冠军奖杯的含金量最高。如果拉齐奥队能够心想事成,那么我会感到非常欣慰,因为加上这一冠军,我在拉齐奥队期间就几乎获得了大满贯,也不枉在罗马效力这么久。等到那时,我再激流永退,离开拉齐奥到曼联这样的球队,也给自己寻找新的机会和奋斗目标。”

  事实上,英超豪门曼联队一直对内德维德的球技非常赞赏,希望早日将这位中场核心收至帐下,但内德维德表示:“我曾经听说曼联队已提出了非常诱人的收购条件,但至少今年我不会离开罗马到曼联效力,因为帮助拉齐奥队赢得冠军杯这一任务更为重要。说实话,我一般不愿意在什么事情都没有定下的情况下谈论自己对未来的打算,但如果拉齐奥今年真的登上冠军杯领奖台,那么我会考虑在适当的时候以一个优胜者的身份离开罗马。”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曼联难擒升班马 切尔西客场翻船(附图) (2000/8/23 06:12)
图文:[英超]伊普斯维奇1-1曼联 索尔斯科亚门前施射 (2000/8/23 05:54)
图文:[英超]贝克汉姆挽救曼联 客场战平升班马 (2000/8/23 05:39)
曼联:弗格森对贝克汉姆尚存不满 (2000/8/22 21:44)
曼联:后防线连折三将 两“铁闸”准备加盟(附图) (2000/8/22 19:52)
拉齐奥:“最后的期待”可能无疾而终 (2000/8/22 19:14)
曼联:巴特兹成为福格森心目“第二个舒梅切尔” (2000/8/22 16:23)
拉齐奥:热身赛上演疯狂一幕 三分钟内连进四球 (2000/8/22 10:48)
拉齐奥弃将抢夺饭碗 罗-巴乔又断一条去路 (2000/8/22 02:07)
盛情难却弗格森留曼联 出任青年球员发展部主管 (2000/8/21 18:4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