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神经刀”尚未加盟 今晚原班人马征战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刘广辉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2日,国际米兰就媒体关于他们已经以1393万美元的价格与巴西中场球星的万佩塔签约一事的有关报道作出澄清。

  在简短申明中俱乐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媒体的朋友们忽略了一个最基本的细节事实---两家涉及此事的国际米兰和科林蒂安斯俱乐部都未作任何的正式公布。至少在我们看来,集中精力打好欧洲冠军杯的预选赛才是目前俱乐部最关心之事。”

  一直苦苦追求巴西“神经刀”万佩塔的国际米兰将在今晚主场迎战瑞典的赫尔辛堡。在两周前的首回合比赛中,球星云集的国际米兰竟以0:1不敌名不见经传的对手。看来,万佩塔能否成行只有通过了至关重要的冠军杯首轮再说。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明日面临“危崖上的一战” (2000/8/22 18:47)
国际米兰引援碰壁 昔日旧臣力拒调令 (2000/8/22 15:01)
国际米兰盼来大救星 新中场核心今日签约(附图) (2000/8/22 14:43)
国际米兰:雷科巴做出最终选择 四大豪门一喜三忧(附图) (2000/8/22 11:33)
国际米兰:萨莫拉诺受重伤 急购旧臣来救场 (2000/8/21 10:1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