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托托杯决赛险象环生 联盟杯席位意西德各取其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托托杯在结束决赛第2回合的3场比赛后落下帷幕,意大利乌迪内斯队、西班牙塞尔塔队、德国斯图加特队分享了3个参加欧洲联盟杯的名额。

  乌迪内斯队连续第4个赛季打进联盟杯,过程却惊险万分,首回合乌迪内斯队在客场先以0比2落后的情况下战平了捷克的奥洛穆茨队,回到主场后,乌迪内斯队的表现似乎没有起色,第44分钟,奥洛穆茨队前锋哈帕尔突破防线先入一球。

  比赛最后3分钟出现了戏剧性的场面,第87分钟,无人看守的乌迪内斯队前锋穆齐头球扳成1比1,如果比分保持到终场,乌迪内斯队将以客场入球数多而晋级,但1分钟后,奥洛穆茨队的穆查射门再度将比分超出,穆齐随后对捷克门将犯规,被红牌罚下,乌迪内斯队似乎只能坐以待毙。

  可就在伤停补时阶段,乌迪内斯队获得最后一次进攻机会,比利时中场瓦勒姆将任意球开到禁区,捷克21岁以下青年队队员维法卢西在乌迪内斯队前锋马尔乔塔的逼抢下将球顶入本方大门,比分奇迹般的改写为2比2,双方进入加时赛。

  捷克联赛目前已进行6轮,奥洛穆茨队的体能和状态要好于乌迪内斯队,况且乌迪内斯队只有10人在场上,但在国际托托杯赛中表现出色的阿根廷前锋罗伯托-索萨再次临危救主,他在第99分钟近射破门。此后,奥洛穆茨队一次射门打在横梁上,并有一个入球被判手球在先,第115分钟,马尔乔塔头球得分,为乌迪内斯队锁定胜局,乌迪内斯队以6比4的总比分晋级。

  塞尔塔队出线也如走钢丝,他们在最后不到10分钟内才打进两球,客场2比2战平俄罗斯圣彼德堡队,从而以4比3的微弱优势晋级。波波维奇在上下半时各下一城,使圣彼德堡队2比0领先,第83分钟,塞尔塔队的俄罗斯中场卡尔平的低射贴远门柱入网。第88分钟,南非前锋麦卡锡的射门被扑出,但他马上近门补射中的,将总比分改写为4比3,顿时令主队球迷鸦雀无声。

  斯图加特队主场1比1战平法国欧塞尔队,以3比1的总比分胜出。斯图加特队首回合领先2球,所以尽管主场作战,他们也不愿积极进攻,而是注意控制局面,第38分钟,欧塞尔队前锋吉瓦尔什射门,斯图加特队门将希尔德布兰德扑球脱手,前锋卡珀将球拨入网中,第62分钟,保加利亚中场巴拉科夫在禁区边缘主罚任意球,为斯图加特队扳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托托杯决赛:意、西两强遭遇顽敌 前景不明 (2000/8/9 06:24)
国际托托杯半决赛:两支英超球队悲惨出局 (2000/8/3 07:41)
国际托托杯半决赛:塞尔塔力克阿斯顿维拉 (2000/7/27 08:0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